日本 Weather News 公佈各地 2019 楓葉預測 時間

日本 Weather News 正式公佈了 2019 楓葉預測 時間,而且是幾乎全日本各地都有,非常詳細,從他們的預測來看,最早可以看到楓葉的時間是 9/20 起,位於北海道的大雪山,最晚則是 12 月中,主要集中在沿海的區域。

日本 Weather News 公佈各地 2019 楓葉預測 時間

日本高山最佳賞楓時間

大雪山旭岳時間最早,9/20 以後就有機會,東京最近的高尾山則是 11/19 開始,京都的嵐山則要 11/24 之後:
2019 楓葉預測 ,1

北海道地區最佳賞楓時間

除了大雪山旭岳,其他都要 10 月中過後,像是知名五湖、阿寒湖溫泉、定山渓温泉、豐平峽。大沼公園則要等到 10/25 之後,函館公園 11/3 最晚:
2019 楓葉預測 ,3

東北地區最佳賞楓時間

東北地區都要 10 月之後,八幡平最早,10/2 之後就有機會,接著山形藏王、月山以及磐梯吾妻等,最晚為嚴美溪,11/2 以後才有可能看到楓葉:
2019 楓葉預測 ,5

關東地區最佳賞楓時間

關東地區 10月 ~ 12 月初都有,如果想要 10 月就看到,都集中在中間的山區,如:谷川岳、那須岳、榛名山等等,東京知名的上野恩賜公園則要到 11/30 之後,成田山公園則是 11/23 以後:
2019 楓葉預測 ,7

中部地區最佳賞楓時間

中部比較多人會去的,應該是黑部峽谷、富士山。富士山 10 月中之後就有機會看到楓葉,黑部峽谷則要等到 10 月底,而這裡最晚的是養老公園、鳳來寺山這兩個,都在 11 月底:
9

關西地區最佳賞楓時間

關西要到 11 月之後才有機會見到楓葉,像較多人去的奈良公園與大阪城公園都要 11/18 以後,嵐山為 11/24 以後,最晚的是根來寺境內紅葉谷公園,11/30 至 12 月初:
11

中國地區最佳賞楓時間

中國地區範圍就比較大,10/18 起就有機會在劍山看到,眉山公園則要等到 11/24 以後:
13

整體來說,越靠近北海道地區的城市,楓葉時間越早。其他像是關東、關西、東北、中國地區就差不多。如果你鎖定的是東京、大阪京都,時間選在 11 月底最為保險。

相較於去年,今年因為天氣比較熱的關係,因此時間有稍微晚一些些,但沒有差太多。另外除了 Weather News,日本還有其他專業氣候網站也會有預測報告,待發表後我也會隨時更新。

資料來源:Weather News

延伸推薦閱讀

5 個最佳日本東京賞楓的地點推薦,市區、郊區都有
8 間日本東京必吃放題吃到飽餐廳推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