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免費桌布 Clarity Wallpaper 每日一張免費高品質圖片,並提供一鍵設置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位很懶得換桌布的人,不僅要挑照片,還要自己手動設定,因此 Mac 從買來到現在,桌布幾乎都一樣,幾乎沒變過,雖然說對使用上沒有太大影響,但用久還是會看膩,而最近我就發現到這款非常棒的 Clarity Wallpaper Mac 免費桌布 App,不僅每天都會提供一張超高品質、漂亮的新圖片,喜歡的話也只需按一鍵,就會自動設置完成,過程不到一秒,如果你跟我一樣懶,強烈推薦試試。

Clarity Wallpaper Mac 免費桌布 介紹

Clarity Wallpaper 安裝完成後打開,就會常駐在右上角工具列中,有點像鹿的圖示就是它。而打開之後即可看到每日提供的三張新圖片,其中一張免費用戶可使用(右上角有標示 Free),另外兩張則限定付費會員,我個人是覺得很夠了,每天一張,一個禮拜下來也有七張,我想應該很少人每天都換吧?:
Mac 免費桌布 ,截圖 2019 09 02 下午3 24 04

把滑鼠移到喜歡的圖片之後,右下角會出現一個電腦圖示,按一下它就會立刻下載並設置成桌布:
Mac 免費桌布 ,截圖 2019 09 02 下午3 37 23

如下圖,超級簡單:
Mac 免費桌布 ,截圖 2019 09 02 下午3 24 29

點選右上角這圖示,可以查看目前已下載的圖片:
Mac 免費桌布 ,截圖 2019 09 02 下午3 24 40

這些都是過去我曾設置過桌布的圖片。另外右上角還有一個資料夾圖示,可直接開啟根目錄:
截圖 2019 09 02 下午3 24 44

如果有你不想保留的圖片,就能進行刪除:
截圖 2019 09 02 下午3 24 57

設定中有一個自動更換桌布的功能(Update Desktop),預設為手動,其他還能設定成每天、每小時之類,不過這功能僅限付費會員使用:
截圖 2019 09 02 下午3 25 14

補充資料

● 外掛名稱:Clarity Wallpaper
● 支援系統:Mac
● 類型:免費 / 付費
點我前往 App Store

延伸推薦閱讀

Sidify Music Converter for Spotify 音樂下載器介紹、心得、比較
Mac 免費 VPN 服務,無須註冊即可使用|VPN Lite Without Registratio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