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間日本 東京必吃放題 吃到飽餐廳推薦、整理、美食

我有整理一篇日本人的口袋名單雖然年紀越大,對於吃到飽的餐廳其實越來越沒興趣,但日本的放題(吃到飽 Buffet)真的很值得一試,跟台灣吃起來的感覺很不同,不僅好吃,也不會讓你感受好像店家怕你浪費一樣。而東京有非常多間,到底哪些推薦?這篇就幫大家整理 8 間 東京必吃放題 的選擇,從燒肉、涮涮鍋(火鍋)、法式料理、生魚片、飯店自助餐、一直到素食都有,繼續往下看吧。

另外,如果你也想知道東京必吃燒肉店,我有整理一篇日本人的口袋名單

8 間日本 東京必吃放題 吃到飽餐廳推薦、整理

1. Nabezo(壽喜燒、涮涮鍋放題)

Nabezo 是一間壽喜燒、涮涮鍋吃到飽的連鎖餐廳,日本各地都有分店,光是東京就高達 14 間。這間最大特色在提供高品質、優質的國產牛肉與蔬菜,每一片牛肉的厚度甚至都有要求,因為他們認為即使只有 1mm 的改變,味道也會不一樣。

東京必吃放題 ,26815464 711095605750575 848291773453663481 n
圖片來源

這間的價格也不貴,午餐為 1,600 日圓,晚餐則是 2,600 日圓,非常實惠,時間為 100 分鐘。(價格可能會依當季活動而變動)。

官網有提供線上訂位服務,有計劃前往的人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特別是人多。下方是東京目前的分店表:
東京必吃放題 ,截圖 2019 08 30 下午12 39 27

2. Rokkasen 六歌仙(壽喜燒、涮涮鍋、燒肉放題)

Rokkasen 六歌仙比較特別,它有各式各樣的放題,比較有名是壽喜燒與涮涮鍋,不過燒肉也很不錯吃。這間名氣非常大,在雜誌、各大網站都能常看到它的名字,TripAdvisor 的 9159 家餐廳中,更排名 14,由此可見有多好吃。

不過,好吃是要付出代價的,這間價位不便宜,涮涮鍋與燒肉的放題價位要 7,500 日圓+消費稅起,飲品部分喜歡喝酒的,再加 2000 日圓+消費稅就能無限暢飲,啤酒、葡萄酒、日本酒、威士忌、燒酒、梅酒等都有。

這間的位置在新宿站旁,JR新 宿站西出口走路約 2 分即可抵達,官網有提供線上訂位

餐廳資訊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3-1 太陽花大厦6F/7F(大鐵橋十字路口)
營業時間:平日/日.祝日 11:00am — 隔日 5:00am

3. Taiko Chaya 太鼓茶屋(生魚片放題)

吃生魚片,相信是很多人來日本主要的目標之一,這 Taiko Chaya 擁有 35 年的歷史,提供各式各樣的生魚片,包括的金槍魚,鮭魚與其他海鮮,最重要是午餐吃到飽價格為 1,300 日圓,50 分鐘,非常便宜。

截圖 2019 08 30 下午1 21 30

除了生魚片外,這間也有其他熟食可以享用,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吃膩。官網有提供線上訂位

餐廳資訊

地址:日本〒103-0002 Tokyo, Chuo City, Nihonbashibakurocho, 2 Chome−3−2 セントピアビル B1
營業時間:11:30am~2:00pm、5:00pm~11:00pm

4. Jurin(京王廣場大飯店 Buffet)

Jurin 是京王廣場大飯店(Keio Plaza Hotel)的吃到飽 Buffet 餐廳,提供各式各樣的自助餐菜色,西式、亞洲美食、甜點都有,這間的價格合理且好吃,有時候也有季節性的主題,最重要是,餐廳環境非常不錯。而它的營業時間也相當長,一直到凌晨 12 點。

東京必吃放題 ,Main ph25

自助早餐 1,900 日圓起,午餐 2,500 日圓起,下午茶 4,300 日圓,晚餐就比較貴 6,000 日圓起,當然,它也有單點服務。官網有提供線上訂位服務,不過是填表單。

餐廳資訊

地址:日本〒160-8330 Tokyo, Shinjuku City, Nishishinjuku, 2 Chome−2−1 京王プラザホテル内
營業時間:每天 5:00am ~ 12:00am

5. The Imperial Viking Sal(帝國飯店 Buffet)

The Imperial Viking Sal 雖然同樣是飯店的 Buffet,但這間有一個很特別的歷史,它是日本第一家自助餐,光是這頭銜就讓人很值得一試,提供的料理非常多,有烤牛肉、蛋糕、日式主餐、生魚片等等。

截圖 2019 08 30 下午4 13 30

價格部分比 Jurin 貴一點點,自助早餐 4,320 日圓,午餐 5,800 日圓起,晚餐則是 8,200 日圓起。

餐廳資訊

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100-8558 東京都千代田區內幸町1-1-1 帝國飯店東京 本館17層
營業時間:每天 7:00am ~ 9:00pm

6. 法國廚房(東京君悅酒店 Buffet)

看到君悅酒店,有些人可能會想說一定很貴吧!事實上不會,價格跟台北的君悅差不多,採用開放式廚房的概念設計,提供許多經典的法國小酒館美食,並且設有戶外座位區,讓你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自然微風。

Tfk 5 4

有提供線上訂位,而且會有 20% 以上的折扣,所以千萬不要直接前往。下方都是折扣後的價格,自助早餐 3,700 日圓,自助午餐最低 3,600 日圓起,也有下午茶 3,800 日圓起,晚餐則是採 Buffet + 主菜 5800 日圓起。

餐廳資訊

地址:日本〒106-0032 Tokyo, Minato City, Roppongi, 6 Chome−10−3 グランド ハイアット 東京 2階
營業時間:每天 6:30am ~ 9:30pm

7. Super Dining Rilassa(東京巨蛋飯店 Buffet)

東京巨蛋飯店的 Super Dining Rilassa 自助餐廳價格就比較平易近人,即便是晚餐,也只需要 4,000 日幣,雖然說價格較低,但這間對食材的要求程度可不低,只使用最好的食材來烹煮自助餐料理,有西餐、中餐、日式料理、甜點等等,而且會隨著季節來變換菜色,有時候冬天還能享用到美味的日式火鍋。

Rilassa slider1

自助早餐 2,300 日圓起,自助午餐 2,900 日圓起,自助晚餐 4,000 日圓起。

餐廳資訊

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日本〒112-8562 Tokyo, Bunkyo City, Koraku, 1 Chome−3−61 東京ドームホテル 3F
營業時間:每天 6:00am ~ 9:30pm

8. Milan Nataraj

Milan Nataraj 是一間印度料理的素食餐廳,位於澀谷,交通非常方便,他們非常重視健康,因此使用的素食食材都是最新鮮本土蔬菜,甚至有些還是有機。提供四種類型的咖哩,另外還有用天然酵母製作而成的印度烤餅、日本芥末菠菜烤餅、沙拉、米飯、甜點等等。價格也非常便宜,自助午餐僅 1,080 日圓,對於素食者來說絕不能錯過。

餐廳資訊

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3樓,岩本樓, 1-22-7津南,澀谷區, Tokyo 150-0041
營業時間:每天 11:30am ~ 11:00pm

延伸推薦閱讀

10 個 日本旅遊技巧 、知識、注意事項的心得分享
5 個 日本必吃 、最具代表性的食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