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個最值得一訪的 東京寵物咖啡廳 推薦、整理

對於喜歡寵物、貓咪的朋友,來日本東京玩時一定會想到寵物咖啡廳走走,看看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而你可能已經知道貓頭鷹、貓咪的咖啡廳,事實上還不只這些,東京可說有非常多選擇,而這篇就幫大家整理 7 個最值得一訪的 東京寵物咖啡廳 。

7 個最值得一訪的 東京寵物咖啡廳

1. Owl Cafe & Bar Owl Village(貓頭鷹)

首先當然就是貓頭鷹咖啡廳,東京有很多選擇,我推薦的是這間 Owl Cafe & Bar Owl Village,他們目前共兩間分店,位於新宿以及原宿,基本價格為一小時 1,500 日幣,約新台幣 450 元,內含一個玻璃杯紀念品、一杯免費飲料以及與貓頭鷹玩 35 分鐘,所以不會算太貴:
東京寵物咖啡廳 ,Index slide top 01
照片來源

價格表:
東京寵物咖啡廳 ,截圖 2019 08 22 下午10 08 45

你可以上官網預訂,或是透過一些提供中文的網路旅行社也可以,像 VELTRA 的價格就跟官網一樣,Voyagin 也有,但套餐內容就不太一樣,送的東西比較多,相對價格也較高,看你喜歡哪一個:
東京寵物咖啡廳 ,截圖 2019 08 22 下午10 15 16

前往時記得穿著不怕髒的衣服,畢竟你要跟貓頭鷹玩,兩間分店都離地鐵站很近,交通非常方便。

官網連結:點我前往

Owl Cafe & Bar Owl Village
地址:日本〒150-0001 Tokyo, Shibuya City, Jingumae, 1 Chome−21−15 原宿ATMビル4F
營業時間:11:00~20:00

2. Hedgehog Cafe HARRY(刺蝟)

Hedgehog Cafe HARRY 現在共有五間分店,創始店是 ROPPONGI(六本木)。相較於貓頭鷹,刺蝟的價格稍微貴一點(畢竟比較可愛嘛),30 分鐘就要 1,400 日幣,而且飲料是自取,沒有提供食物,但可以帶自己的飲料或食物進去,因此 1,400 日幣就是門票的概念:
東京寵物咖啡廳 ,Header roppongi01 2x

創始店除了有刺蝟外,還有狐獴與土撥鼠:
東京寵物咖啡廳 ,Store roppongi02 large
(照片來源

Store roppongi04 large
(照片來源

基本上不需要訂位,直接前往你要的分店就可以。ROPPONGI 分店雖然官網有提供訂位,但是 1 小時 2800 日幣的組合,如果只想停留 30 分鐘的朋友,直接前往即可。

官網連結:點我前往

ROPPONGI 分店(創始店)
地址:Tokyo, Minato-ku, Roppongi 6-7-2, Iwahori Building 2F
營業時間:11:00~19:00

3. Penguin Bar Ikebukuro(企鵝)

Penguin Bar Ikebukuro 只有一間,地點位於池袋車站附近,走路約 5~10 分鐘即可抵達。這間比較特別的是,你沒辦法跟企鵝玩,只能透過玻璃觀賞它們,整個過程比較像是三五好友聚餐閒聊、喝酒之餘,還能跟可愛的企鵝互動。營業時間只有晚上(畢竟是 Bar),早上、下午沒開:
1617894 370518119775707 6416764572960231142 o
圖片來源

提供飲品有各式各樣的酒類,調酒、葡萄酒、啤酒等都有,也有無酒精的飲料,所以不喝酒的人還是可以來。食物選擇也很多,義大利麵、牛排、炸物,價格部分不算太貴,大約是 800~1200 日幣的範圍:
截圖 2019 08 24 上午9 53 05

也有套餐選擇,分別是企鵝套餐、限女性企鵝套餐、學生企鵝套餐、以及兩個小時飲料暢飲放題。有線上訂位功能,人多建議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截圖 2019 08 24 上午9 59 57

每天晚上 7 點也會開放餵食企鵝,想要體驗的人建議下午 6 點就抵達並跟工作人員報名。

官網連結:點我前往

Penguin Bar Ikebukuro
地址:COSMY1 1st Floor, 2–38–2 Ikebukuro, Toshima-ward, Tokyo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8:00~27:00(凌晨 3 點)、週日 18:00~25:00(凌晨 1 點)

4. Tokyo Snake Center(蛇)

好,我知道這間應該很多人都不喜歡,但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新嘗試啦。來到 Tokyo Snake Center 你可以任選一支喜歡的蛇,讓它在你一邊享受飲品與食物的同時,還陪著你玩樂,在你身上爬來爬去,或是依附在你的脖子上。另外也不用擔心,這裡的蛇生性溫和,完全沒有毒性,所以說不用太擔心被攻擊:
1500x500

入場費門票為 1,080 日幣,含一杯飲料以及選擇一隻蛇,拍照部分整間店都能盡情拍。另外如果你希望有更多隻蛇跟你一起玩,加個 500 日幣就可以了:

這間也有提供含酒精飲品以及食物,價格部分看起來也蠻合理的,跟外面賣的差不多,完整菜單可以點我閱讀。無需預約,直接前往就可以。

官網連結:點我前往

Tokyo Snake Center
地址:日本〒150-0001 Tokyo, Shibuya City, Jingūmae, 6 Chome−5−6 サンポウ綜合ビル 8F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固定休息

5. Cat Cafe Temari no Ouchi(貓)

Cat Cafe Temari no Ouchi 位於吉祥寺站旁,走路幾分鐘即可抵達,這間貓咖啡廳的老闆致力於打造一個休閒空間,不只是與貓玩耍 30 分鐘的地方,環境設計非常可愛,擁有多達 22 隻左右的貓咪,有些還是稀有品種,每隻都非常親人不怕生:
Minnnade
照片來源

為了保護貓咪,店裡也有一些規定,像是拍照完全靜止使用閃光燈、不可以打擾正在吃飯的貓咪等等,每天晚上 6~7 點有餵食秀,如果你想要看這些可愛的貓咪聚在一起吃飯,記得這時間來。有免費 WIFI 可以使用:
51084268 314917079371829 6333903097377587719 n
照片來源

平日入場費為 1,200 日幣、假日 1,600 日幣,晚上 7 點過後則變成 700 日幣,每組客人平均停留時間為 30~60 分鐘。官網有提供線上訂位。

官網連結:點我前往

Cat Cafe Temari no Ouchi
地址:日本〒180-0004 Tokyo, Musashino, 吉祥寺本町2 Chome−13−14
營業時間:10:00~21:00

6. Ms.Bunny(兔子)

Ms.Bunny 是一間兔子咖啡廳,裡面共有六個不同種類的兔子,跟上面的刺蝟咖啡廳差不多,飲料是自取,你也能自己帶飲料與食物進來,所以主軸簡單來說就是跟兔子玩:
3b9709841593fb50e29ba10a2a6645ce
圖片來源

價格部分我個人是認為有點貴,門票平日為 30 分鐘 1,000 日幣,假日 1,400 日幣,1 人可以抱 2 隻,每 10 分鐘需交換,第 3 隻則需要再多收 300 日幣。拿手機拍照免費,但如果是數位相機就必須加收 300 日幣:
617f7d465b8b04b3dc2018435fe35414
圖片來源

Ms.Bunny
地址:日本〒106-0032 Tokyo, Minato City, 港区Roppongi, 6−7-2 岩堀ビル
營業時間:11:00~19:00

7. Kotori Cafe Ueno(小鳥)

最後一間是 Kotori Cafe Ueno 小鳥咖啡廳,位於上野站與鶯谷站的中間,走路大約都是 15 分鐘左右。這間咖啡廳中有 5 種不同的鳥類,不過由於衛生問題,這些鳥並不是讓它們自由的在店裡飛,而是有一個專屬的房間,支付 500 日幣可進行親密接觸,最多三個人一起:
Zen5

提供的餐點都是甜食、小吃與飲料,也有小鳥套餐選擇。官網有線上訂位服務,有需要的人可以點我
Yzrq

官網連結:點我前往

Kotori Cafe Ueno
地址: 1 Chome-8-6 Uenosakuragi, Taito City, Tokyo 110-0002日本
營業時間:11:00~19:00(每月休店日不同)

延伸推薦閱讀

日本 東京一天行程推薦 新宿、原宿、澀谷,整體約 8~9 小時
你知道為什麼 日本人很喜歡貓 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