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全能影片下載器| 非常強大 免費 Android 下載工具 App

Nova 全能影片下載器,是一款非常強大的 免費 Android 下載工具 App,很多線上影片都能一鍵下載,像是 Facebook、Instagram、Vimeo、Twitter 甚至 Pornhub 都支援,也提供畫質選擇,對於不想要檔案太大的人來說這點非常不錯。另外它本身其實也是瀏覽器,因此也內建廣告攔截器,讓你有更乾淨的上網體驗。

Nova 全能影片下載器介紹 強大的 免費 Android 下載工具

下圖就是 Nova 的操作界面,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瀏覽器一樣,首頁列出幾個 icon 就是支援的網站,另外你可能會問 YouTube 有嗎?很可惜受限於 YouTube 規格,它並不提供,難得看到這麼遵守規則的下載器(笑):
免費 Android 下載工具 ,Screenshot_20190718-155814

使用方式很簡單,進到你要下載的影片後,右下角下載圖示有變成紅色,就代表支援:
免費 Android 下載工具 ,Screenshot_20190718-160004

點一下即可選擇畫質,不想要檔案太大的人建議 720p,在手機上看畫質也還算可以,540p 就有點太低:
免費 Android 下載工具 ,Screenshot_20190718-160009

下載工作以及檔案都會存放在 “下載” 選單,它也提供加速器功能,會自動幫你提升下載速度:
Screenshot_20190718-160017

我實測 Pornhub 確實也支援,變成紅色圖示:
Screenshot_20190718-160449

最高畫質部分,就看這部影片提供到多高,每部都不一定。如果你不希望直接用影片名稱的檔名,選擇畫質上方也能直接重新命名:
Screenshot_20190718-160454

另外畢竟這款不是知名瀏覽器或開發商,因此想下載 Facebook、Instagram 這類的影片時,建議可以先把影片網址複製起來,然後再進到這款 App 貼上,這樣就不需要登入帳號也能下載,比較安全。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Nova 全能影片下載器
  • 作業系統: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點我前往

延伸推薦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