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Battery 可測試 iPhone 充電速度表現如何的 App

充 iPhone 電時,每個人一定都想要趕快充飽,但你現在的充電方式真得是最好嗎?從數據來看最準確。而在 App Store 上就有這麼一款 Mister Battery App,可以測出你當下充電的瓦數、每分鐘 mAh 電池容量,讓你能快速找出手邊最快、最好的充 iPhone 方式。

Mister Battery 可測試 iPhone 充電速度表現如何的 App

Mister Battery 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開啟 App 後會先自動偵測你 iPhone 型號、支不支援 PD 快充技術、以及建議的最佳充電設備。以我的 iPhone X 來說,18W 充電器最佳:
Mister Battery ,1

接著把充電線接上後,畫面下方就會出現 Test 的功能,另外它也建議在 80% 電量以下測試會比較準確,因為 iPhone 充超過 80% 後會自動切換成慢充模式,來保護電池:
Mister Battery ,2

第一次的測試結果大約 2~3 分就會出現,不過如果你想要更深度、更準確的數據,可以繼續等第二次的數據。這套可以一直測下去,看你要測多久都行,按下方 Stop 停止:
Mister Battery ,3

我等了 2 分鐘 21 秒,畫面就出現我的 iPhone X 充電瓦數:
4

按下 Stop 停止後,也會顯示你現在的充電表現,跟其他人相比是好還是壞,以我的來說只擊敗了 68.21%,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測的時候是用 USB to Lightning 線搭配 MacBook Pro 筆電):
5

這款也會紀錄你每次的結果,方便你後續查看,而且除了瓦數外,還有每分鐘充的 mah 電池容量:
6

所以說有了這套後,你就可以拿手邊不同瓦數的充電器、Lightning 充電線測試,看怎樣的搭配充電瓦數最高,找出手邊最快充飽 iPhone 電的方式。

補充資料

● 服務名稱:Mister Battery
● 作業系統:iOS
● 類型:免費

延伸推薦閱讀

YouTube 轉 Podcast | 這款 Podsync 免費工具幫你輕鬆實現
iPhone 電池壽命 一鍵查詢充電循環次數、電池實際容量、健康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