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dleHunt 春季 Mac 軟體清單出爐!知名 Fantastical 2、文明帝國 4、Omni Recover 等超殺價格輕鬆入手

現今網路上其實有不少 Mac 軟體的捆綁包,可以用很低的價格買到很多好用軟體,只不過很多時候捆綁包裡附的軟體,總是有一些自己用不太到,買了好像也是浪費錢,因此即便裡面有幾款你很想要,但最終也只能作罷。這篇要介紹的 BundleHunt 不一樣的是,你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組合的軟體,而且每一款軟體都是下殺到不行的捆綁包價格,而目前春季清單也已經出來,共有 40 款,不少都是相當知名的軟體工具,還是最新版本。

BundleHunt 春季軟體清單出爐

進入 BundleHunt 網站之後,右側就會列出最新的春季軟體清單,每一套右側都會註明原價多少,以及藉由這網站的捆綁包購買價格,差距非常大,以知名日曆 Fantastical 2 來說,原價為 49.99 美金,這裡購買 12 美金就能入手,而且都是最新版。還有不少只有 1~5 美金的價格:
BundleHunt ,螢幕快照 2019 06 04 下午6 51 48

點選軟體可查看詳細介紹,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少數軟體購買的是一年授權,並不是終身,不過只有兩三套的樣子,絕大多數都是終身:
BundleHunt ,螢幕快照 2019 06 04 下午7 10 04

下方是完整清單,很多都相當知名,且類型相當廣,有工具類、遊戲、資料復原、文書、硬碟管理等等。Fantastical 2 與 Jucie 這兩套很不錯用:
BundleHunt ,螢幕快照 2019 06 04 下午6 51 53

Omni Recover 復原 iPhone 資料工具也廣受好評,連 LINE 資料都能救回。另外還有文明帝國 VI,原價 59.99 美金,從這裡買只需 12.5 美金,超級便宜:
BundleHunt ,螢幕快照 2019 06 04 下午6 51 59

有用 Instagram 的人,Flume Pro 一定要入手,堪稱現今最好用的 Instagram 桌面版。Dropzone 3 也是你絕對會愛的資料複製、移動與管理工具。有需要專案管理的人可以考慮 Pagico:
BundleHunt ,螢幕快照 2019 06 04 下午6 52 12

螢幕快照 2019 06 04 下午6 52 17

螢幕快照 2019 06 04 下午6 52 24

連 Office、Photoshop 與商業分析課程都有,通通都 3 元美金有找(約 90 台幣):
螢幕快照 2019 06 04 下午6 52 28

挑選好之後,除了原有的軟體價格,BundleHunt 也會收取 5 美金的手續費,每一筆訂單都會,所以記得一次買足,分批買就不划算了:
螢幕快照 2019 06 04 下午6 52 49

補充資料

● 服務名稱:BundleHunt 網站
● 類型:免費
點我進入

延伸推薦閱讀

iPhone 保固 提供多久?怎麼送修?保固延長?所有問題這篇一次回答你
MacBook、iPad、iPhone、Watch 蘋果產品什麼時候買 最值得?避免買到舊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