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 Windows 更新 | StopUpdates 10 一鍵永久關閉、無限制暫停

雖然 Windows 更新每次都會帶來一些安全性修復,或是新功能,但對於一些用戶來說,能不更新就不更新,一方面不確定有沒有 Bug,另一方面更新也要花不少時間,特別是曾經碰過用電腦用到一半,突然進行更新的人,一定非常痛恨。這篇就要介紹一款能實現一鍵永久 停止 Windows 更新 (Windows Updates)的免費工具 StopUpdates 10,也提供無限制的指定日期暫停功能,有需要的 Windows 10 用戶繼續往下看吧!

StopUpdates 10 一鍵永久 停止 Windows 更新

StopUpdates 10 支援繁體中文,使用介面非常簡單,會隨時偵測你的 Windows 是否已經封鎖 Windows Update,還沒上方就會顯示 “未封鎖 Windows Update“,點一下中間的停止 Windows Updates! 鍵,就會進行封鎖:
停止 Windows 更新 ,螢幕快照 2019 05 04 上午10 58 29

封鎖成功之後,上方就會顯示 “Windows Update 遭封鎖“,而要還原的話,同樣就點一下中間的還原 Windows Updates,切換相當容易。封鎖之後 Windows 不會跳出任何通知,因此你一定會好奇到底有沒有成功?:
停止 Windows 更新 ,螢幕快照 2019 05 04 上午11 01 09

有一個方法可以檢測,就是進到設定中的 WIndows Updates 功能,按上方檢查更新後,如果跳出發生錯誤訊息,就代表封鎖成功:
停止 Windows 更新 ,螢幕快照 2019 05 04 上午11 01 27

正常來說應該要顯示綠色打勾的圖示:
螢幕快照 2019 05 04 上午10 58 53

也提供暫停更新的功能,除了日期無限制,你要多久就多久外,還能指定跳過哪些更新,所有、每年兩次主要更新、還是每個月的更新?:
螢幕快照 2019 05 04 上午11 01 41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StopUpdates 10
● 類型:免費
● 支援系統:Windows
點我進入官網載點頁面

延伸推薦閱讀

Easy TouTube mp3 當今最好用的一款 YouTube 轉 MP3 免費工具
電腦版地震通知 地牛 Wake Up 免費工具,Windows、Mac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