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網路電視 、線上第四台 Mixerbox TV 電影戲劇新聞影片完全合法

Mixerbox TV 是一款主打完全合法的 免費網路電視 ,收集 YouTube、LINE TV 以及各個網路新聞的免費影片來源,並且有規劃的依據影片類型進行分類,電視劇、美食頻道、運動、理財、專屬的 24 小時不間斷新聞頻道、甚至免費電影都有,內容非常豐富。雖然跟一些非法的第四台 Apps 相比,一定有一些節目找不到,但基本上拿來代替第四台我想絕對沒什麼問題,推薦給大家!

Mixerbox TV 免費網路電視 介紹

這套 Mixerbox TV 合法免費網路電視 iOS 與 Android 版本都有,不須註冊、不需訂閱即可使用,也不會要求你付費。下方我會以 iOS 版作為示範介紹,Android 版應該差不多。

每個人喜歡看的節目都不同,因此一開始會詢問一些個人喜好與基本資料,來客製化與推薦你可能會喜歡的影片類型:
免費網路電視 ,IMG 2020

影片類型,這裡並沒有列出全部,找不到的話可以先按左下角略過,之後邊看在邊加入也行:
IMG 2021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提供完整分類,你可以直接進分類尋找有興趣的影片,下方也有一些推薦內容與 24 小時新聞直播頻道,TVBS、東森、三立等等都有:
免費網路電視 ,IMG 2022

另外還有一些直播節目,可以注意看影片左下或右下會有一個影片來源的小圖示,基本上都是 LINE TV 與 YouTube,有些則是來自網路新聞的網站:
免費網路電視 ,IMG 2023

電視劇、電影也都有:
免費網路電視 ,IMG 2024

分類相當完整,這點真的很棒,還有專屬的直播專區、網路紅人、人氣節目:
免費網路電視 ,IMG 2025

找到感興趣的影片之後,就會自動跳轉到提供這影片的網站,所以說完全合法:
免費網路電視 ,IMG 2027

下方還有一個新聞選單,這裡面收集非常多重點新聞,而且是各類型都有,喜歡追時事、國際要點的人你一定會愛:
IMG 2028

連 PTT、文字新聞都有整理進來,資訊相當完整:
IMG 2030

也會紀錄你曾經看過的影片,這樣即便你忘記收藏起來,也能輕鬆找到:
IMG 2031

來源國家也能更改,預設為台灣,還提供美國、日本、中國、韓國、英國,想看其他國家免費網路影片的人可以試試,我猜應該絕大多數都是來自 YouTube:
IMG 2033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Mixerbox TV 免費第四台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延伸推薦閱讀

背英文單字 App 推薦!MissWord 拼字、發音、聽力的全面學習
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提供腹肌鍛鍊課程的免費 Ap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