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master 訂票教學 線上購買 NBA 門票與取得 Barcode 條碼

JGC 修行機票訂成功,再加上 ESTA 美國簽證通過後,再來就是要好好規劃洛杉磯幾天的行程。第一件事當然是要一圓看 NBA 現場比賽的夢,雖然洛杉磯湖人我最喜歡的 Kobe 已經退休,不過近年補上 LeBron James,所以也蠻值得一看的。而線上訂 NBA 門票的方式有很多種,一開始我是先互相比較,最後發現到 ticketmaster 的票最便宜且位置最好,就決定從這邊下手,下面也把 ticketmaster 訂票教學 流程,以及如何拿到票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目前線上訂 NBA 門票的網站大致上有五個:NBA 官網、Stubhub、queenbeeticket、tickpick 以及 ticketmaster ,每個網站提供的座位、價格都不一樣,因此無法說哪個最便宜,因此建議如果想要找價格最好、位置也不差門票的人,可以先到這幾個網站互相比較。如果你最後選擇的是 ticketmaster,那下方教學流程可以幫助到你。

ticketmaster 訂票教學 流程,以及如何拿到票的方法

進到 ticketmaster 的 NBA 門票訂購頁面後,先選擇你要觀看的球隊,接著按旁邊的 Buy Tickets 功能:
ticketmaster 訂票教學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0 59

Manage/Sell Season Tickets 是購買季票的人可進行管理以及銷售: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4 10

接著找到你要看的日期,並確認對手、地點(VENUE INFO)是不是正確的,另外絕大多數的比賽這網站也能加購停車票,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我是搭地鐵去,所以就跳過: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4 36

進到這畫面就可以開始找你要的位置以及查看價格,有預算限制的人建議先調整上方價格帶,這樣就能排除掉很多超過預算的座位,單位為美金。右側也會推薦你在這價格帶中,最低票價、最佳座位選擇: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5 06

調整好價格帶後,藍色區域就是有符合的座位,基本上只要不是太冷門的場次,沒 160 美金(約新台幣 4,800 元)是無法坐到下方看台,只能選擇上方兩層。上方價格帶左側 Qty 為數量: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5 17

看上的座位會提供 360 度 VR 瀏覽,讓你大概知道這邊的景象會是怎樣。不過因為這張 VR 現場都沒有人,因此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事實上會有很多被影響的因素,以及球員很小的因素: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5 49

如下圖: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6 06

另外進入藍色區域後,紅色的代表是可選座位,越下層價格比較貴。喜歡的話就按 Buy Now: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6 34

結帳畫面不論哪個國家這網站現在都僅提供 Go Mobile 的票,簡單來說就是電子票,進場用手機出示即可。也確認右側的價格對不對,除了座位價格,也會收取服務手續費: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6 55

非美國或加拿大人當然就是選擇 Other Country: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7 25

付款前必須登入/建立帳號,這帳號也是你拿到票的很重要的關鍵,所以資料可別亂填: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7 37

接著就會進到付款頁面,提供信用卡與 Paypal 付款方式: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29 14

下方還有一個保險附加服務,發生飛機 Delays、交通意外、天氣等因素,導致無法前來看比賽,可獲得 100% 補償,另外還有 24 小的支援熱線,有需要的人可以點 Yes: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32 47

看到這畫面就代表付款成功: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33 58

進到後台雖然有相關的比賽與座位資訊,確定成功預訂,但這邊是找不到入場票的,必須透過手機才行,而有美國、加拿大、澳洲電話的人,可以直接按上方 Test My Tickets 來取得,沒有的人則須改用 App:
螢幕快照 2019 01 29 下午5 34 44

Google Play 台灣可以找到 ticketmaster,但你會發現無法登入帳號,因此有碰到這問題的人,我建議可以先刪掉,然後透過 VPN 工具跳到美國(這款可以幫你跳板),再次下載 ticketmaster 並登入,應該就沒問題了。

而拿 iPhone、iOS 系統的人,則是需要改登入美國的 Apple ID 帳號,接著到 App Store 搜尋就會找到 ticketmaster。而沒有美國 Apple ID 的朋友,之後我也會獨立寫一篇教學,如果你很急的話可以 Google 一下,網路上有很多相關教學文章。

下面我會以 iOS 取票做為示範。

切換美國 Apple ID 帳號後,就可以找到 ticketmaster:
IMG 0497

安裝完後登入你的帳號,並進到 My Events 頁面,即可看到你完成購買的 NBA 票:
2

接著就能找到最重要的門票 QRCode(View Barcode),入場時需要秀出這個讓工作人員掃描。另外如果你擔心到現場沒有網路的話,可以先儲存到 iOS 錢包裡面,點選 “View in Wallet“:
3

位置、哪一排、座位號碼以及入口都寫得清清楚楚,下方也有 QRCode。按右上角 “加入” 後,就會收藏到錢包裡面,即便沒有網路也能叫出這張:
5

App 內 View Barcode 會跑出這張:
4

所以說,網路上很多人碰到 ticketmaster 訂完票拿不到 QRCode 的問題,其實利用官方 App 就可以解決,而且不需要等到比賽前幾週之類,訂完馬上就能獲得。

至於現場要怎麼出示進場,就等我三月底抵達美國並看完這場比賽之後,再寫一篇介紹給大家!

補充資料

● ticketmaster NBA 訂票頁面:點我前往
● iOS App 美國商店下載頁面:點我前往
● Google Play 下載頁面:點我前往

延伸推薦閱讀

ESTA 美國簽證申請 、填寫完整教學 2019 年最新!
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絕不能錯過

在〈ticketmaster 訂票教學 線上購買 NBA 門票與取得 Barcode 條碼〉中有 24 則留言

  1. 請問除了app有QRCode以外,有其他方法嗎?
    試了很多次ios itunes轉換國家都沒有成功
    或是您何時會寫教學呢, 謝謝~

    回覆
    • 切換沒辦法,要另外申請一個美國帳號才行,我明天會寫教學。到時再提供給您。

      回覆
  2. 你好,請問一下為什麼我點了see ticket 後 都一直是出現 Error 401 Not allowed 我有試過 透過VPN去點, 也有用你教的方式申請一個美國的APPLIE ID 後下載APP去點 也是都一直出現Error

    回覆
  3. 你好~ 我是點了 see ticket 就出現 Error 401 連座位圖都沒出現 @@ 今天再試是出現那一隊他們沒有票,要我去官網買 我在官網買時是一切都很順利,但到最後一步時會出現付款有問題 我和發卡銀行確認他們說信用卡沒問題且也沒有國外網站要求授權的任何記錄, 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這部份你那邊有沒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

    回覆
    • 應該是那時候他們網站出問題,被你碰到(運氣差 XD),確認沒被收取費用那就沒問題。
      也有可能是你買的時候,剛好有另一個人也要買這張票,然後他先完成付款,系統還沒更新,才會顯示 Error 401 錯誤。

      回覆
  4. 為什麼我點入app後一開始顯示兩張票
    但看不到座位、QRcode,也不能選擇存到錢包
    關掉後變成只剩一張票?

    回覆
      • 謝謝你的回覆 但是我不懂耶
        我有申請 網頁OK 但是手機無法下載 我是安卓
        謝謝請您在指點我一下

        回覆
        • 您有申請 Google 美國帳號,確定 Google Play 也是登入美國帳號的話,照道理來說應該就能找到。如果還是不行,那需要搭配 VPN,先用 VPN 連到美國伺服器,然後 Google Play 重新登入你的 Google 美國帳號,這樣試試看能不能。

          回覆
  5. 請問使用一個帳號購買三張門票,進場時可以使用該手機掃QRcode 進場就好嗎?還是需要轉票給其他人的手機~

    回覆
  6. 請問我目前人在台灣沒辦法下載ticketmaster app, 但我透過手機版網頁登入查My ticket有看到bardcode (只是把這ticket放到apple wallet看不到bardcode), 應該也可以用這個進場對嗎? 謝謝~~

    (因上網查也有人說到了美國因為google帳號綁定地區的關係, 還是不能下載ticketmaster app)

    回覆
    • 應該是沒問題,不過 Android 手機可以手動安裝 Ticketmaster APK 檔,擔心的話可以用這方法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