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英文單字 App 推薦!MissWord 拼字、發音、聽力的全面學習

現在越來越多好用的背單字 Apps 都採用訂閱制,每天能讀的時間有限,而且時間一到又不能複習,對學生來說是不小的負擔。而這篇要介紹的 MissWord 背英文單字 App ,雖然每天也有 7 分鐘限制,但這僅限於新單字,代表說複習不包含在內,你要複習多久都行,更重要是真的想無限時間,它的付費方式也採用一次性,而且價格非常合理。另外提供的背單字方式也非常全面,從拼字、發音、聽力、英翻中、句子重組等等都有,相當值得推薦!iOS(iPhone)、Android 版都有,免費下載。

MissWord 背英文單字 App

MissWord 是由一位台灣老師與其團隊所製作,因此也可以說,這款 App 是專為台灣使用者所打造的背英文單字工具,介紹頁面更這麼寫著「我們利用自身的教學經驗及觀察學生學習英文最常見的背單字問題,研發出一套教學系統,希望能改正許多學生錯誤的背單字方式,讓你每天利用短短的時間就能達成聽說讀寫的單字訓練」

如果你過去曾試過不少類似 App、或老背不起來單字,不妨可以試試看!

提供的單字本也相當全面,從英檢初級、英檢中級、多益滿分、雅思 IELTS、到托福 TOFEL 都有,右側也會註明共有多少的單字,按 “進入課程” 即可開始閱讀:
背英文單字 App ,1

每一課程都須從等級 1 開始,過了之後才會解鎖下一個等級:
2

一開始會先告訴你即將學習的新單字有哪些,另外也能看到它提供的組合是有根據的,如下圖為 a_e,發音上類似,這樣一輪學下來,相較於學習發音不同的單字,更容易記下來。功能表位於下方,按學習新字開始:
3

提供的學習流程相當全面,從拼字、發音、聽力:
4

單字英翻中、句子英翻中:
5

一直到句子重組都有,代表說當你真的記起來後,不僅你看/聽到這單字知道什麼意思,也能立刻想起怎麼發音,另外還有該怎麼使用它。學習完後會獲得一個分數:
6

分數可以跟其他用戶相比,只要你越認真念,單字量越多、分數越高,你的名字就會出現在排行榜上,所有用戶都會知道你:
11

主畫面的個人資料可以查到所有統計:
12

而學習完之後,你就可以利用下方的跳戰模式、開始複習,來加強這些單字,開始複習的流程就跟學習一樣,挑戰模式則會分開:
8

拼字王挑戰只會出現拼字、英翻中的問題:
9

句型排行榜則是句子問題,免費版複習次數沒有限制,但學習新單字每天只有 7 分鐘,我個人是覺得對一般人而言很足夠了,除非你有特定目標,像是考多益、雅思之類,才需要完整版:
10

完整版一次性付費,90 元就能擁有,相較於其他單字學習 App 便宜非常多,才一個便當的錢:
13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MissWord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付費取得無限時間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延伸推薦閱讀

Drops 用圖片來學英文與日文單字 每天只需花五分鐘
Podcast推薦!增進英文生活會話與聽力的好選擇「All Ears English」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