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HRD 提供豐富天氣、氣候資訊 還告訴你出門該怎麼穿

每次要出門時,很多人都會面臨一個抉擇,就是到底要穿什麼?外面天氣看起來不錯,要加件外套嗎,還是穿這樣會不會太多?這套 WTHRD 就是能幫助你的免費天氣 App,除了提供豐富的各地氣溫、天氣、空氣品質與濕度等資訊,還直接透過可愛的動畫人物,告訴你怎麼穿才適合,讓你快速做決定。提供 iOS(iPhone)版本有。

WTHRD – 天氣和衣服介紹

這套 WTHRD 既然是免費下載,當然免不了會顯示廣告,不過不會影響使用體驗,但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的話,也是有提供內購解鎖功能。

介面設計得相當可愛,光看這畫面就讓人心情愉快了!上方會顯示你目前所在地的時間、天氣、體感溫度、降雨機率等等,點一下畫面任一次可切換資訊,而中間那位男士也正是告訴你出門怎麼穿比較適合,當然也能更改成女士,我如果現在要出去,一定要加件大衣才行,體感溫度僅 3 度超冷:
WTHRD ,1

往下滑可查看更多資訊,包括:未來每小時以及一週的天氣與溫度、今日空氣濕度、空氣品質、日出日落時間等等:
2

點選左側選單可切換其他地點,按下方編輯地點來添加:
3

全球都行,而且數量沒有限制,你想要幾個地點就幾個:
5

而進到設定中可更改女角色以及膚色,看不慣公尺/秒單位的朋友,也能切換成哩/時:
4

它也支援 Widget 小工具,非常建議加入,這樣就能更快速查看天氣以及出門該怎麼穿:
6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WTHRD
● 作業系統:iOS
● 類型:免費 / 付費去除廣告
下載連結

延伸推薦閱讀

App in the Air 自動紀錄飛行與機票資訊 空中飛人必裝的 App
Alarmy 賴床救星!關閉鬧鐘必須完成任務,還內建睡眠音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