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鬧鐘 完成指定任務才能關閉,幫你擺脫賴床困擾

新的一年,很多人一定都想要改掉賴床的壞習慣,而這篇就要推薦一個內建遊戲任務 火箭鬧鐘 App,起床時必須完成你所設定的指定任務,才能把鬧鐘關掉,要不然它會一直響一直響,直到你把手機摔壞為止(笑)。也內建多種鬧鐘音樂以及預設好平日、週末、工作日三個快速設定遠項。另外只要綁定好手機,還能即時傳送提醒給對方,提供 iOS 版本(iPhone)。

火箭鬧鐘 介紹

這款火箭鬧鐘免費版就有不少任務可以選擇,但如果你玩膩的話,它還有更多任務可以內購,但這情況我會推薦可以試試另一款 Alarmy,功能差不多,但又多了睡眠音樂。

這款 App 主要特色就兩個:內建任務、可以傳送提醒給對方:
火箭鬧鐘 ,1

介面設計的很像遊戲,中間會顯示目前時間以及日期,底部還有一些可愛角色。已內建好一個鬧鐘,點選它即可修改,也可以按右上方的 + 來新增:
2

按編輯進入修改畫面,另外預覽功能可以查看當鬧鐘響起時,該怎麼完成這項鬧鐘任務,建議設定完都試試看,因為有些難度不低:
3

最上方可選擇鬧鐘任務,而下方的選項就跟絕大多數鬧鐘一樣,設定你要的時間、日期、鬧鐘鈴聲等等:
4

左上角沒有顯示 “加載中” 的任務都是免費,意味著至少有 6 個,每個任務也有標示難度,建議可以先從最簡單開始,如果很容易被你完成結果繼續賴床下去,再把難度調高:
5

內建的鈴聲類型也不少,有溫和、刺激以及簡單,點選即可視聽:
6

這款有內建好三個常用週期,工作日、週末以及每天,方便你快速設定:
7

以最簡單平靜的宇宙來說,鬧鐘響起時必須按中間的關閉才會解除,這就有點太簡單,可以跳過:
8

而在新增鬧鐘中,還有一個給 TA 設置鬧鐘的功能,只要綁定對方手機後即可使用:
9

背景圖片也能修改,而且提供的選擇非常多:
10

最後使用這款 App 要注意一件事,睡覺前記得把靜音關掉,要不然它是不會發出聲音的,只會有震動。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火箭鬧鐘
  • 作業系統:iOS
  • 類型:免費 / 付費獲得更多任務
  • 下載連結

延伸推薦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