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 100 日圓 可收納 6+6 SD 與 Micro SD 記憶卡收納盒 日本製開箱、推薦

過去我早就想買記憶卡收納盒,但價格真的不是很便宜,至少能裝 6 片的基本都要百元起跳,SD 與 Micro SD 混合更不用說,三四百跑不掉,因此一直無法下手。最近因緣際逛到 Seria 日本百元商品店,發現他們竟然有賣各種收納盒,除了純記憶卡,還有隨身碟+記憶卡、遊戲卡專用等等,我當然二話不說帶了一個可收納 6+6 的 記憶卡收納盒 。

而既然是百元商店,沒錯,它的價格就是 100 日圓(含稅 108),只需要台幣 30 元左右,便宜到爆炸。

可收納 6+6 SD 與 Micro SD 的 記憶卡收納盒 開箱

Seria 賣的記憶卡收納盒有兩種,另一個是還能放 USB 隨身碟的混合收納盒,我沒拍到,我買的是純記憶卡選擇,最多可以收納 12 張(6 xSD + 6 xMicroSD),而且更屌的是,這還是日本製:
記憶卡收納盒 ,IMG 9396

背面有使用教學,簡單來說就是小張的放在裡面,大張在外面:
IMG 9397

內部透明是稍微有彈性的塑膠,因此取下與裝上記憶卡不會太困難或太緊:
IMG 9481

小張 Micro SD 卡收納格側邊有一個弧形設計,方便我們把記憶卡推進去,這樣就不用硬壓:
IMG 9483

小張收進去後,外面就可以放入大張的 SD 記憶卡,當然下圖是多此一舉,小張可以直接裝在轉接卡裡,然後收納在 SD 的格子裡:
IMG 9484

既然 Micro SD 卡可以收納,我原本想 Nano SIM 搞不好也可以,結果測試太寬沒辦法,失敗:
IMG 9485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原本想說 100 圓這麼便宜,應該會有地方難用或設計不良,沒想道幾乎沒什麼好挑惕的,不僅取出/放入容易,卡的也非常緊,不會說晃動就會掉出:
IMG 9486

不過外殼還蠻容易沾指紋的,塑膠感也中,但以這價格其實 OK 啦!再買五個來用也不覺得心痛。大小大約跟 Apple 的滑鼠差不多,重量也輕,很方便攜帶:
IMG 9487 編輯

所以說如果你剛好缺記憶卡收納盒且有計畫來日本,那我就非常推薦去 Seria 入手一下,這價格台灣應該找不到(至少我目前沒碰過)。

推薦延伸閱讀

日本 垃圾福袋 開箱!你絕對不會想嘗試,讓人哭笑不得的內容物
日本 2019 年 IKEA 福袋 開箱!超高價值的內容物,絕對讓你很想入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