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垃圾福袋 開箱!你絕對不會想嘗試,讓人哭笑不得的內容物

日本新年除了店家、品牌買得到福袋外,在路邊你也會找到一些攤販,販售他們自己整理的 垃圾福袋 ,而且價格還不便宜。當然,裡面的東西絕對不是真的垃圾,或是什麼用過的二手用品,都是全新但你完全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而今年入手不少福袋的日媒 Soranews24,也嘗試於路邊買了一個,要價 3000 日圓,約新台幣 900 元,就跟 IKEA 福袋一樣,結果打開讓人哭笑不得啊!果真都是一些不實用的東西,而且會讓你完全不會想嘗試買第二次。

日本 垃圾福袋 開箱

日本垃圾福袋在秋葉原的周邊可以找到不少,每個攤販賣的內容物都不一樣,因此也有可能有好東西,但機率很低就是了,而且千萬不要相信攤販所說的話!Soranews24 表示,他們買的這袋攤販說,你很可能會獲得一台電腦、iPhone 或 Xperia 手機,都是一些高級垃圾,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決定嘗試,但沒想到….

垃圾福袋 ,2

當他打開袋子之後,看到裡面的東西讓人有種不祥預感:
3

全部倒出來,數一數共有 11 項,比 IKEA 福袋還要少,但如果每樣都超過 300 日圓(約 90 台幣)的價值,那也算值得對吧?不過很明顯的,看看這 11 項商品外貌,心情又更加沉到谷底:
4

透明膠帶的架子,但裡面沒有膠帶,等於說還要自己另外買才派得上用場:
5

蒼蠅陷阱盒,這設計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最好會飛進去(還能飛出來):
6

一個完全無用的吉他玩具,真不知道可以幹嘛:
7

X 型可伸縮的三腳架,2019 年還有人在用這產品嗎?:
8

一台比例很奇怪的飛機玩具:
9

一個形狀很像花的噴水器?但我沒有花園:
10

可以拿來玩的小珠子(翻桌):
11

玩具標籤貼紙:
12

去海邊用得到,但還是很難抓到魚的小網子:
13

一個大創 30 元就能買到的黑色籃子:
14

最後是具有防水的圖表,幫助記憶發音:
15

花了 3000 日圓買到這些垃圾,相信誰都會生氣吧….所以說未來新年在日本路邊有看到垃圾福袋,相當建議不要輕易嘗試,要不然你必須有心理準備,就像是把錢丟進水裡一樣。而且很明顯的,這些東西在 100 日元商店都買得到,因此 11 項也就是 1100 日圓,這間攤販還賺真大啊。

推薦延伸閱讀

日本 2019 年龍貓橡子共和國福袋 開箱!琪琪的毛毯、龍貓毛巾、午餐盒等
日本 2019 年 IKEA 福袋 開箱!超高價值的內容物,絕對讓你很想入手

資料來源:Soranews2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