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教你 製作 Animoji 自己的角色(Memoji)

iOS 12 終於迎來 製作 Animoji 角色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設計只屬於你自己的角色,官方稱作 Memoji,不再只有之前系統預設的那些,而且還不限一個,你要製作幾個都可以。對於創作力豐富的人,搞不好還能製作出一些卡通角色,像是聖誕老公公、超級馬力歐等等。下面就來教你怎麼製作!

iOS 12 如何 製作 Animoji 自己的角色

操作方式很簡單,就跟以往一樣,先進到任何一個訊息中,打開 Animoji 功能,也就是猴子那個圖示:
製作 Animoji ,IMG 8881

緊接著往左滑動,就會看到 + 新增 Memoji 的功能:
IMG 8882

雖然有 Face ID,但 iPhone 這製作自己角色的功能,並不會自動偵測建置,重頭到尾都需要自己設計,因此要製作的像自己需花費一點時間:
IMG 8883

很多部位都能夠調整,髮型也有非常多選擇:
IMG 8884

甚至還有一些配件 如:耳環之類:
IMG 8885

顏色部分也能調整,像我把我的眼睛社鄧程有點藍綠色感覺,看起來相當酷:
IMG 8886

當然也有帽子,看起來是不是更加紳士:
IMG 8887

眼鏡也不例外,連滑雪鏡、單眼鏡都有。都決定好後按右上角的完成:
IMG 8888

這樣就能使用啦!專屬於你自己的 Animoji 角色、Memoji:
IMG 888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