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 切換 Windows 10 語系 免重灌也能更改其他國家語言

切換 Windows 10 語系 教學, Windows 10 安裝時雖然會分成什麼語系的版本,但事實上安裝完後也是可以自由切換其他語言(語系),不需要進行重灌,而且方法很簡單,唯一要注意是過程中會需要網路下載語言包,沒有網路的話就無法切換,下面就來教大家。

首先,打開設定裡面的 “時間與語言”:
切換 Windows 10 語系 ,1

點選左側的 ”語言“:
2

下方就會看到 ”新增語言“ 的功能:
3

接著你就能搜尋你想要切換(安裝)的語言,像我想要改成英文介面,就搜尋英文,下面即會出現結果:
4

預設全部都會打勾,既然你要切換的話,也建議都打勾,這樣之後有需要的話,才不用說還要另外手動安裝,比較方便:
5

下載需要幾分鐘的時間,你可以先去做其他事情:
6

而完成之後,最上方的顯示語言應該會自動更改,沒變的話你再手動切換成你要的語系。下次登入才會改變:
7

把手邊工作都結束後,登出再重新登入,就完成切換語系的動作啦:
8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