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間 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咖啡終於要來了!2019 年期間限定

台灣首間 Blue Bottle Coffee , 眾所期待的 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 終於要首度來台了!雖然這次進來只是期間快閃店,而且是針對禮品項目販售,不確定會不會有現煮咖啡系列,但對於期待已久、又無法出國前往的朋友,終於可以在台灣親眼一睹了!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那棟已經差不多快完成的微風南山(ATT 4 fun 後面)。

根據 marieclaire 的報導,微風南山 2-4 樓營運的 atré,宣布將攜手 Blue Bottle Coffee,開啟台灣首間 Blue Bottle Coffee 禮品店,裡面將販售來自北加州廠製作的有幾罐裝冷咖啡、沖泡咖費器具以及各式周邊產品,當然也有很多人想入手的 Blue Bottle 濾杯,以及似乎不得不入手的特別版限量商品 “假日馬克杯”。目前還不知道外觀長怎樣,是否會有咖啡門市?還是只有禮品區。

台灣首間 Blue Bottle Coffee

開幕時間預計在明年 2019 的 1 月份,意味著只剩不到 2 個月的時間,而且是搶在過年前登場,想必是為了來搶大家的紅包錢啊(笑)。另外期間限定只到 2019 年的 7 月結束,不確定會不會延長還是有其他開店計畫,對於想朝聖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半年左右的時間啊!

資料來源:marieclaire;圖片擷取來源:bluebottlejapa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