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每日自動換桌布 免費工具 DailyWall 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雖然說換桌布這件事情,對很多人來說好像沒什麼差,過去我也是這麼認為,但最近試試看這款懶人用、 Mac 每日自動換桌布 的 DailyWall 免費工具後,其實會讓心情變得更不一樣,像有時候看到一幅非常壯麗、美麗的景色時,原本普普心情都瞬間變好,很推薦大家也玩玩看,你完全不需要手動更改什麼,只要打開這 App,每天就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桌布。

DailyWall Mac 每日自動換桌布 免費工具

DailyWall 並沒有在 App Store 上架,所以需要去他們的官網下載。而他們所使用的 HD 高畫質桌布都是來自 Unsplash、Pixabay、Pexels 這些免費圖庫網站,所以完全沒有版權問題,不用擔心會不會有侵權的問題。而自動更換的時間是每日早上 10 點:
Mac 每日自動換桌布 ,螢幕快照 2018 11 28 下午5 02 59

安裝檔下載完後,點兩下開啟把 App 拖拉到 Application 資料夾就安裝完成了。進到 Launchpad 即可找到:
螢幕快照 2018 11 28 下午5 04 05

因為是網路上下載的工具,首次開啟會跳出詢問視窗,直接按打開:
螢幕快照 2018 11 28 下午5 04 22

接著這工具就會常駐在右上角的 Menu Bar,它也會註明你現在使用的桌布作者是誰。除了自動更換,每日也有一次免費跳過的機會(換別張桌布),按下方重整圖示。如果要全部桌面的桌布都更換,記得把 All Displays 打勾:
螢幕快照 2018 11 28 下午5 04 46

看到這樣的景色,整個心情都空曠起來:
螢幕快照 2018 11 28 下午5 06 06

它其實也有付費版,升級之後你就能無限次換別張桌布,我個人是覺得不太需要啦:
螢幕快照 2018 11 28 下午5 06 27

補充資料

其他推薦工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