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住宿分享!座最繁華七期地段 五星級享受、鄰近多間百貨公司

每個人去台中旅遊的目的都不同,如果你是喜歡在飯店裡面放鬆,偶爾才出去走走、逛逛、吃點好料的話,那這間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Millennium Hotel Taichung) 就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地點座落於台中最繁華的七期,鄰近新光三越與老虎城,周遭還有不少名店與餐廳,而且價格又比林酒店便宜一些,最重要是提供的休閒設施也不少,桑拿是我最愛的一個。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Millennium Hotel Taichung) 住宿分享

既然是五星級酒店,不論是飯店外觀、櫃檯還是房間走廊,都非常有設計感且舒服,隔音很不錯,基本上在房間裡面聽不到走廊的聲音。另外有一點值得讚賞的是,當天我離 Chechin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原本想說應該會需要等一下,沒想到剛好有房間整理好了,櫃檯服務人員就讓我提早入房: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IMG 3051

而我訂的房間是最基本豪華房(特大床)的房型,星期六住到星期日一晚,價格為 NT$5,600 左右(Agoda 預定含早餐)。入房之後有一個長廊,左側是大衣櫃、右側則是浴室:
IMG 3033

接著就會看到一特大床啦,這床真的很大,兩個人即便成大字也能睡,而且枕頭、床都很舒適,棉被也暖活,這我給很高的分數。整個房間很有質感,而且蠻新的感覺:
IMG 3032

床上還擺著迎賓卡以及注意事項:
IMG 3047

燈光部分就是透過床櫃上的按鈕來控制,但不知道是不是配色關係,有一點點老氣:
IMG 3048

正對著床就是電視,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小,大概只有 50 吋左右而已,不過我比較少看電視,所以沒什麼差:
IMG 3046

床的旁邊有一組沙發,女生舒服的躺應該沒問題,男生的話就有一點小,桌上還有贈送當季的迎賓水果與刀叉,而旁邊也有一塊落地窗,可以直接欣賞到戶外風景,感覺非常舒適:
IMG 3026

我住的樓層不算高,不過還好是正門口這方向,前方是大馬路以及一片空地,所以視野也還不錯:
IMG 3030

另一側則是商務辦公長桌:
IMG 3029

插座非常豐富,也有提供多張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空白 A4 紙使用:
IMG 3044

衣櫥部分也很大,並且提供睡覺穿的浴袍,雖然說摸起來很舒服,但有一點厚就是了,冷氣不開強點會流汗。另外還有雨傘、密碼鎖櫃、鞋拔等,基本上你需要的他們都有提供:
IMG 3031

浴室部分很乾淨舒適,而且浴缸旁邊還有一大片透明窗:
IMG 3034

如下圖,如果是情侶一起來住的話,真的很浪漫。當然,它也有窗簾可以拉上:
IMG 3040

淋浴間跟廁所當然是乾濕分離設計:
IMG 3035

廁所空間還蠻大的,可惜不是免治馬桶(笑):
IMG 3036

使用的沐浴乳、洗髮精都是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自有品牌,味道很好聞:
IMG 3037

牙刷、刮鬍刀等盥洗用具也都有提供:
IMG 3038

洗手台下方還有吹風機、體重機:
IMG 3039

這間房間住宿心得真的沒話說,非常舒服又安靜,隔音設計很好,即便旁邊就是大馬路也不會說被人來人往的車吵到。另外,房客可以免費停車,而且不限次數,記得離開前要先到櫃台消磁。

除此之外,我還有體驗他們的桑拿,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我就簡單用文字來敘述。我去的時候是隔天早上,感覺是沒什麼人使用,進去一直到結束都沒有碰到人。房客可以免費使用,桑拿有提供熱池、冷池、蒸氣室、烤箱,也有免費的水可以喝,另外還有專屬更衣室與化妝間,整體來說不輸一些溫泉旅館。

至於健身室就比較弱一點,器材少又小,而且是在某樓的中間區塊,沒有戶外景色可以看,喜歡運動的人可能會對它失望。

樓上的 Skybar 我非常建議一定要去,晚上夜景很美,只不過他們有開放外面的人進來,因此越晚人會越來越多,建議早點去佔位子,要不然就請櫃檯幫忙訂位:
IMG 3095

早餐部分菜色蠻豐富多元的,像麵包跟蛋糕都有多種選擇:
IMG 3098

小朋友愛吃的麥片種類也不少:
IMG 3099

還有非常健康的蔬菜沙拉:
IMG 3100

IMG 3101

熟食區也是,台式早餐有各式各樣的選擇,像下圖的米粉:
IMG 3103

連刈包都有:
IMG 3104

IMG 3105

歐姆蛋、荷包蛋、各式各樣的蛋料理:
IMG 3108

基本的稀飯當然也不缺少,你一定可以找到想吃的:
IMG 3109

至於好不好吃呢?我個人是覺得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很多五星級酒店都是這樣,畢竟要符合每個人的口味很難。

補充資料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