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 Hotel Tkp Nippori Ekimae 日暮里 東京住宿推薦分享!價格合理、地點極佳且機能性高

到日本東京玩,為了把錢花到極致,大家都想要住在 CP 值高的飯店,不用花太多的錢也能享受不錯的住宿體驗,而東京市區有非常多飯店,究竟哪幾間才是好的選擇,這篇要推薦的 APA Hotel Tkp Nippori Ekimae 日暮里 ,是我比較過所有 APA 飯店中,價格最適中、地點最好且方便的選擇,不僅一晚兩人房平均價僅 NT$2,000 左右,又位於日暮里站旁邊(JR 環狀與成田機場線都能到),走路不用 5 分鐘,正在找東京住宿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APA Hotel Tkp Nippori Ekimae 日暮里 介紹

關於 APA Hotel 這間飯店相信很多人已經非常熟悉,價格雖然便宜,但房間都很小,而且不論哪個地點都一樣,沒有例外,這就是說,你的隨身 “大” 行李絕對不能太多,建議是 2 個或以下,3 個以上的朋友可以關掉這篇參考別間了。

出地鐵站後走大約 2~4 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 APA Hotel Tkp Nippori Ekimae 飯店門口:
APA Hotel Tkp Nippori Ekimae 日暮里 ,IMG20171227134940

這間飯店的生活機能我是覺得蠻不錯,靠近地鐵站不僅有藥局,還有兩間咖啡廳,早餐可以在這邊解決,而飯店旁也有全家、燒肉、居酒屋、柏青哥(如果你想玩的話)等,再走 10 幾分鐘路程甚至松屋、大型超市都有,完全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不錯,也有提供快速退房服務,退房時直接把房卡丟進電梯門外的箱子裡。

進房之後,就跟其他間 APA 飯店一樣非常小(最便宜的雙人標準房),幾乎沒辦法把 27 吋以上的行李箱放倒,頂多立著而已。麻雀雖小,但該有的都有,像床上就有提供睡覺穿的浴衣,床的軟硬度適中,房間隔音也還可以,左邊則是化妝兼辦公桌:
IMG20171227150229

調整燈光、冷氣溫度等都是透過床左邊的主控制臺,有兩個插座:
IMG20171227150339

電視就正對著床,WIFI 密碼也會顯示在上面,所以不用傻傻的問櫃台人員。電視也提供中文語系,因此對語言不好的人來說,看起來會更加輕鬆,也有不少華語頻道:
IMG20171227150350

電視下方有除濕機,如果覺得濕氣很中或有怪味時,可以把它開啟。這邊的距離也非常窄啊!放一個後揹包就滿了:
IMG20171227150247

也有熱水壺、電話這些飯店該有的東西,旁邊海報是有關於加入會員的資訊:
IMG20171227150307

還有不少日本雜誌:
IMG20171227150321

有線網路孔、插座也都有:
IMG20171227150651

吹風機則在抽屜:
IMG20171227150639

桌子下方有一個小冰箱,既然是商務旅館,當然裡面空空如也,另外記得這間飯店沒有提供免費瓶裝水,需要自己買:
IMG20171227150409

不過茶包、咖啡等還是有,可以用水壺去浴室裝水來泡:
IMG20171227150421

往門口的通道就像下圖一樣,也非常的小,但這邊是房間裡最大的區域,所以要整理行李的話通常都是在這邊。門旁有更衣連身鏡以及衣架可以使用:
IMG20171227150258

免洗室內拖只有附贈一個,等於說有一個人要用旁邊黑色皮質的,覺得髒的人就穿自己的鞋子吧:
IMG20171227150436

浴室當然也是小的可以,洗澡則在浴缸上方,將浴簾拉起避免水噴到外面:
IMG20171227150453

洗髮、護髮以及沐浴都是一整罐可重複使用,好處是你不用擔心擠一些就沒有,可以盡情使用,壞處是退房可不能帶走:
IMG20171227150544

日本水龍頭的水基本上可以直接飲用,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煮過或買瓶裝水再喝比較好:
IMG20171227150608

牙刷、清潔用品、浴帽、刮鬍刀等這些免洗用具還是有提供:
IMG20171227150531

馬桶當然就是可沖洗屁屁的免治馬桶,只不過空間真的有點小,上廁所時常常會撞到:
IMG20171227150504

APA 飯店內裝其實都大同小異,差別就是在於價格以及地點,這間 APA Hotel Tkp Nippori Ekimae 真的蠻不錯,機能雖好但晚上外面不會很吵雜,有點像是住宅區的感覺。早餐部分我也建議可以省下來,不要吃飯店的,改吃旁邊咖啡廳(還有兩間讓你替換)。

APA Hotel Tkp Nippori Ekimae 詳細資料

地址:5 Chome-52-9 Higashinippori, Arakawa, Tokyo 116-0014日本
電話:+81 3-5615-1907
鄰近地鐵站:日暮里站
Agoda 訂房網址

價格表參考:
螢幕快照 2018 07 11 下午6 00 17

延伸閱讀

日本採草莓 初體驗 近東京成田 観光いちご園 いちごの杜
EZNippon 日本通 3GB 高速上網卡推薦、分享、介紹、心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