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Montecarlo Andre’s Restaurants 法式餐廳 浪漫迷人的舒適氛圍

如果要說最迷人的用餐環境是哪一國料理,筆者一定投給法式餐廳,大而華麗的吊燈、地板撲滿了整片地毯、以及迷人的浪漫溫馨感,在這種環境中用餐,你很難不 Enjoy 當下。而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Monte Carlo 酒店中,就有這麼一間 Andre’s Restaurants 法式餐廳 ,筆者自今還印象深刻,不論是環境、服務、或餐點,都可以用頂級享受來形容。

Andre’s Restaurants 法式餐廳歷史其實非常悠久,在還沒有 Monte Carlo 酒店前,就已經在拉斯維加斯某個角落服務饕客,等到 Monte Carlo 酒店蓋成之後,才遷居於此。

Monte Carlo 大門口右手邊,就是 Andre’s Restaurants,位置非常好找。

Las Vegas Montecarlo Andre’s Restaurants 法式餐廳 介紹

為了提供客人最安靜的用餐環境,進入座位前還有一道門:
Andre’s Restaurants 法式餐廳 ,2

一坐下來看到這樣的景象,你很難不被它吸引,在這邊,你不會聽到吵鬧的聊天聲、以及狼吞虎嚥的畫面,彷彿每一個客人都很享受每秒的時光:
3

法式料理主要分成開胃菜、主菜與甜點,其中開胃菜又有冷沙拉或熱湯之分,在台灣多數法式餐廳都會有套餐組合,不過 Andre’s Restaurants 僅提供單點方式。葡萄酒也是非常重要的配角之一,前菜、主菜各有適合配用的酒類,在這種法式餐廳裡,也一定會有一位侍酒師,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搭配,可以讓他來幫你們挑選。

餐前麵包一上桌,就能隱約聞到那香氣味,表面烤的相當酥脆,一咬下香味瞬間填滿了口中,非常好吃:
4

餐前酒筆者選用的是 2012 年的 MONCHHOF 白酒:
5

BEEF CARPACCIO 冷開胃菜,生牛肉片配上芝麻菜、巴馬乾酪與 espelette aïoli。生牛肉片非常嫩,放入口中馬上化開,沒有任何的腥味。如果不敢直接生吃牛肉片,可以搭配麵包一起享用:
6

7

8

FRENCH ONION SOUP 法式洋蔥湯,上層麵包因融入湯中,多了點鹹味,麵包表皮也烤的相當酥,吃起來帶點焦焦味,至於洋蔥湯也同樣偏鹹,味道非常道地:
9

筆者與朋友點的主餐不太一樣,所以侍酒師分別幫我們配了 DeLoach Heritage Reserve 2012 年紅酒與 Duckhorn Chardonnay 2012 年白酒:
10

11

筆者點的是 PAN SEARED DUCK BREAST & DUCK SAUSAGE 香煎鴨胸,鴨胸表面煎的非常焦,口感很有絞進,旁邊 Mango 色的薯泥與筍子搭配著吃,也相當不錯:
12

最後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上桌時會有另一小杯熱巧克力醬,品嚐時可以先小吃蛋糕一口,試試原味,然後再將中央小挖一個洞,把熱巧克力倒入,食用起來風味更棒:
13

細細享受完 Andre’s Restaurants 帶來的精緻法式料理,如果還有時間,不妨可以上樓參觀一下,你會看到許多曾出現在電影中的經典畫面,以及滿滿的珍貴藏酒,徹底體會到法國人對於品味這件事,有多麼的好:
14

15

16

17

19

在〈Las Vegas Montecarlo Andre’s Restaurants 法式餐廳 浪漫迷人的舒適氛圍〉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