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轉 GIF 檔 Mac 免費工具推薦!Gifski 操作簡單、功能完整

因為工作關係,我經常會需要用到 影片轉 GIF 檔 的功能,而這套 Gifski 工具可說是我目前用下來,最簡單、最方便、功能完全、且免費的選擇,簡單來說就是最推薦啦!而這套也有在 App Store 上架,所以不用擔心安全性還是安裝麻不麻煩,繼續往下看吧!

 

影片轉 GIF 檔 Mac 免費工具推薦!Gifski

點我開啟 Gifski 的 App Store 安裝頁面。安裝完後打開,它的視窗就這麼一個超簡單介面,把你要轉的影片拖曳進去,或透過左上角選單的 Open 功能打開:
影片轉 GIF 檔 ,螢幕快照 2018 04 21 下午8 16 45

接著會跳出轉換 GIF 的各格式與儲存位置設定,包括尺寸、FPS、以及品質,下方也會提供轉檔完後的檔案大小供參考,預設都是最大值:
螢幕快照 2018 04 21 下午8 22 38

再來就開始轉了,等跑到 100% 後即完成,非常簡單:
螢幕快照 2018 04 21 下午8 23 06

補充資料

Gifski App Store 安裝網址

推薦文章

Touch Bar 模擬 軟體!Touch Bar Simulator 讓舊 Mac 也能享受最新科技
Mac 免費視窗管理 工具 VEEER 功能齊全、操作直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