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Nippon 日本通 3GB 高速上網卡推薦、分享、介紹、心得

雖然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日本行動網路的選擇,但很多人還是會有一個疑問,到底哪個好?因此我也分享給大家我的經驗。首先,我這次去的地點是東京,時間會待 3 個禮拜,因此網路能撐 3 個禮拜以上才是我鎖定的目標。此外,我主要都是一個人用,所以 SIM 卡比較適合我,考量了許多因素後,最後才選擇這篇要介紹的 EZNippon 日本通 3GB 高速上網卡,可連續使用 30 天。

EZNippon 日本通 3GB 高速上網卡推薦、分享、介紹、心得

我待的時間跟絕大多數人去旅遊不太一樣,不是短短的 5~7 天,而是長達 3 週,所以說基本上這麼長的時間幾乎沒有吃到飽選擇,有也是非常貴,最後我就統整了幾個重點:

1. 我住的地方就有 WIFI,出去會用到行動網路頂多是上網查資料、分享、LINE 聊天,所以不太需要吃到飽。
2. 4G 網路。
3. 個人使用居多,因此不需要花大錢租借 WIFI 分享機,SIM 卡用完就丟也比較方便。
4. 可稱 3 週以上

有了這幾點後,能選擇的範圍就更小了,因此還蠻好挑,最後決定 EZNippon 這間是因為雖然總流量沒有吃到飽,但 Facebook、LINE、Safari、Youtube、Instagram、Google Maps 等不算流量,完整名單可參考下圖,所以也算是變相的吃到飽,價格相對其他家也更加便宜:
EZNippon 日本通 ,53f42c65138ec0de3881829f17a80551

另外超過 3 週以上限制流量的 SIM 卡,只有 3GB 與 5GB 選擇,兩個價差快 600 元,為了這 2 GB 多花 600 元好像不是很划算,所以說就省點用,能用免費 WIFI 就用免費 WIFI,應該 3 週撐得過去,最後事實證明是對的(笑):
螢幕快照 2018 01 20 下午2 10 08

某些實體店面有販售 EZNippon 日本通的上網卡,但我懶得出門找,因此就直接在官網訂購,下訂後隔兩天收到,速度還可以,如果你也想網路預訂的話記得預留個時間,送來時還不會開卡,所以先買沒差,不會影響使用天數:
IMG 0340

背面有註明使用注意事項,收到後可以看一下:
IMG 0343

拆封前記得先確認下方的簍空處有沒有卡號顯示,一經拆封就沒辦法退換貨:
IMG 0346

內附配件支援多尺寸的 SIM 卡、使用說明書以及 SIM 卡退針:
IMG 0348

EZNippon 提供預約開卡服務,也就是說先上網登記,等到時間一到就會立即開卡,這樣就不必說到日本當地還要找網路來開卡,更加方便!像我就是使用預約開卡:
IMG 0351

點我至預約開卡網址,SIM card ID Number 與 PASSCODE 都能在 SIM 卡那張上找到:
螢幕快照 2018 01 20 下午2 23 46

除了預約開卡,抵達日本並將 SIM 卡更換至 EZNippon 後,iOS 手機需要下載指定描述檔,這樣才能正常上網,回國之後再把這描述檔刪掉:
IOS Step 8

Android 手機則參考下方影片教學:

幾乎每個機場都有提供免費 WIFI 服務,所以記得一抵達日本後,就先趕快上網處理描述檔或 APN 的設定:
IMG 0350

 

而我去東京時也有實際測試網速,使用的網路是日本最大電信、涵蓋率最廣的 NTT docomo 電信,像下圖是在成田市區車子行進中所測到的結果,下載 36.7、上傳 37.0,沒想到上傳比下載還高:
1

再來是 AEON 成田裡測得的數據,下載 39.7、上傳 15.1,上傳雖然掉了不少,但這速度還能接受,況且絕大多數時候不太會用到上傳,下載比較重要:
2

下圖是我去東京山上採草莓測得的數據,沒想到山上收訊依舊不錯,下載有 37.1,跟市區裡差不多:
3

至於東京市區我就沒測了,因為基本上收訊一定好,再加上郊區速度都有這樣的好表現,市區一定更好。所以說如果你只會待在東京市區(如:新宿、東京、上野….環狀線那條),這家的速度一定能讓你滿意。

它也有提供查詢剩餘流量的功能,登入方式是利用 SIM 卡上的 SIM card ID Number 與 PASSCODE,所以說記得別把這張丟掉。

而這次用下來讓我相當滿意,一方面速度都很不錯,另一方面 3GB 能用 30 天且僅 899 元的價格,非常值得推薦!

補充資料

EZNippon 日本通官網
3GB 30 天使用購買連結
預約開卡連結
查詢剩餘流量連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