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ON 萬用收納版 CPG10 介紹、心得、體驗、優缺點分享

過去我都是把傳輸線、充電器以及隨身碟等產品,全部都收納在一個盒子裡面,但長期使用下來發現,這其實不是好方法,因為裡面會很亂,每次找起來都不容易,所以說前陣子就在尋找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某次看到身邊朋友有人推薦 COCOON 萬用收納版 CPG10,上網查了一下似乎蠻不錯的,再加上剛好那時有特價活動,二話不說立刻入手,果然用下來相當滿意,也推薦給大家。

COCOON 萬用收納版 CPG10 介紹

COCOON 萬用收納版 CPG10 總共有五種顏色,藍、紅、黑、紫黑與藍黑,混搭的價格比較貴,而且差蠻多的,因此跳過,另外黑色當時已經完售,所以最後我就選擇了藍色:
COCOON 萬用收納版 ,IMG 0459 編輯

這款採用 COCOON 獨特的 GRID-IT!™ 專利設計,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彈性尼龍帶不斷的交叉,來形成多個收納空間,而這尼龍帶還是採用高強度 PE 製成,因此基本上不會斷裂:
IMG 0463 編輯

強度非常高,手怎麼去撐它依舊相當扎實。另外表面還有加入細小的止滑顆粒,來避免收納物品滑動:
IMG 0466 編輯

頂部還有一個吊繩,讓我們能掛在家裡的牆壁上之類:
IMG 0465 編輯

背面也配有一個收納袋,只是我覺得不是很實用:
IMG 0464 編輯

雖然深度夠,但這收納袋沒辦法撐大,最大就像下圖一樣,因此我是覺得只適合放卡片、紙張或是傳輸線之類:
IMG 0470 編輯

實體質感真的挺不錯的,讓人很滿意:
IMG 0471 編輯

收納起來大概就像下圖,傳輸線、隨身碟、充電器、Chromecast、甚至連 ATM 讀卡機都沒問題:
IMG 0467 編輯

沒錯,我總共買了三組,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沒想到連隨身硬碟、數位相機、錄音筆等都能收納,實在是太方便。而且重點全部都放上收納版後,會變成垂直狀態,完全不佔空間又美觀:
IMG 0469 編輯

如果你也有收納困擾的話,COCOON 萬用收納版真的是蠻直得推薦,而且還有很多尺寸選擇,我的是 30.5 公分,如果你沒有那麼多東西收納,則可以考慮 26公分、23.5 公分、19.5 公分等等。

補充資料

COCOON 萬用收納版線上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六個手機充電時你不應該做的事情 延長你的手機電池壽命
Beats 耳機台灣官網 new-beats ?小心他不是真正的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