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行動網路 破解150MB 大容量的下載限制

破解 iOS 11 行動網路 大容量的下載限制, 國外很多國家跟台灣不同,行動網路吃到飽非常的貴,因此絕大多數人都是申辦有流量限制的方案,所以一直以來 App Store 都有超過 150MB 就沒辦法透過行動網路來下載的保護措施,而這對台灣用戶就很麻煩,每次都要等到有 WIFI 時才能下載大容量 App。好消息是,在 iOS 11 其實隱藏著一個方法,能夠破解這個 150MB 的限制,讓你在行動網路底下也能輕鬆下載 500MB、1GB、甚至超過 2GB 的應用程式,下面就來教大家怎麼操作。

破解 iOS 11 行動網路 大容量的下載限制

先說明一下,此方法我測試目前最新版 iOS 11.2..5 Beta 版是成功的,iOS 10、iOS 9 等更久以前的版本我就不確定行不行。第一步,先去找你想要下載的大容量應用程式,如下圖,我以 Real Racing 3 為例,它的檔案大小為 924.5MB,超過 150MB,因此正常情況下在 4G 網路底下是不會跑的:
iOS 11 行動網路 ,1

接下來進到設定中的一般 -> 日期與時間 -> 把自動設定關閉,下方日期調整到 2018 年任何一天,時間則不用理它:
2

回到桌面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剛剛原本不動的 App 應用程式開始下載,你不用操作任何東西:
3

確定有在下載之後,再回到剛剛的日期與時間設定,把自動設定重新開啟即可:
4

再回到桌面,它一樣會繼續下載,不會因為你調回後又停止,所以說未來如果在行動網路下你想要下載大容量 App 應用程式,就能透過這方法來破解!至於 2018 年後,你可以先試試看調整下半年,或是 2019 年有沒有用,到時我也會實際測試看看,再回來修改這篇文章:
5

更多 iOS 11 教學

自動卸載 未使用的Apps 騰出更多儲存空間 iOS 11 技巧教學
如何把 Siri 智慧語音助理改用 文字輸入 iOS 11 技巧教學
iOS 11 技巧教學 教你如何一次移動多個 Apps 整理更快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