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ONPRO 急速充電器 前你不能不知的 7 個優缺點

購買 ONPRO ,一直以來充電都很困惱著我,因為家裡實在太多智慧型裝置,不僅有 Lightning 的 iPhone 與 iPad、Micro USB 平板、甚至 Type-C 介面的 GoPro 等都有,而原廠附贈的充電頭雖然可以共用,但只有一個 USB 孔,因此每次充電線都要拔來拔去非常麻煩,所以前陣子終於入手這款 4 孔的 ONPRO UC-HS68W 萬國急速充電器,用下來不得不說讓人非常滿意,不僅多孔安全性也相當高,單埠最大輸出也有到 3A,充平板完全沒問題,而下面我也整理它的 7 個重點,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購買 ONPRO 萬國急速充電器 前你不能不知的 7 個重點

1.4 個 USB 孔,同時充多個裝置

4 個 USB 孔當然是這款最大特色,所有充電線都能一直插著,不用再像以前一樣不斷的插拔,一方面使用更方便,另一方面也能降低線材損壞的機率。而 ONPRO 萬國急速充電器有 3 孔與 4 孔兩種選擇,這沒有好壞,就看你家裝置有多少,只有 2 個的話基本上 3 孔就夠了, 3 個以上我會建議買到 4 孔,因為你沒辦法保證未來會不會又買其他智慧型裝置,以備不時之需,加上現在除了手機與平板外,很多科技裝置也是採用 Micro USB 之類的介面,這樣會比較有彈性。

購買 ONPRO ,IMG 9822

2.6.8A 總輸出電流

6.8A 總輸出電流真的是非常好用,如果光從數字來算的話,2 個平板 + 2 支手機同時充都沒問題,2 x 2A + 2 x 1A = 6A,還完全沒超過額定值的 6.8A,隨便你怎麼搭配。而實際 USB 配置分別是 3A、1.5A、2.4A、1.5A,平板部分建議插在 3A 與 2.4A 上,這樣才能用最高效率來充電,手機的話就沒差。實際測試即便是插滿充電,也完全不會互相影響,電流可說相當穩定。

IMG 9824

3.100~240V 多國電壓

這點可說是大加分,不只是在家用,連去其他國家都沒問題,可以直接插上使用,完全不用擔心電壓不符。所以說,未來要出國玩時,就只需帶這台充電器,其他什麼原廠的充電器把它們繼續收好,省事又省力,愛出國的人一定會喜歡。

IMG 9820

4.附贈多國轉接頭

不只是支援多國電壓,ONPRO 還把多國轉接頭都免費附贈,這真的很貼心,而且設計的組裝方式也非常不錯,不需搬開充電器的摺疊插頭,直接插上使用,不僅方便,也能避免因為中間多一個空間,導致插上插頭時會出現那種快掉下來的畫面。

IMG 9821

5.各國安規認證

充電器最重要的本質當然是安不安全,才能讓我們使用時安心,也不用擔心會不會造成裝置損壞的問題。而 ONPRO 萬國急速充電器系列都有著極高的安全設計,通過非常多國家的安規認證,除了台灣該有的 BSMI 外,還有日本 PSE、歐盟 RoHS 無毒、歐盟 CE、北美 UL 國際、美國 FCC 等等,機器上方也印著密密麻麻的認證圖示,各國的安規單位已經為我們把關,使用時可以完全的放心。

IMG 9819

6.不支援 QC 2.0、3.0

稍嫌可惜的是這款不支援 QC 2.0、3.0 技術,你可能會想說它最大電流不是提供到 3A,怎麼會不支援?再差也有 QC 2.0 吧?因為快充不只是看電流,還要看電壓,這款電壓輸出只有 5V,因此換算下來是沒辦法啟用 QC 2.0 與 QC 3.0 快充技術的,不過相較於原廠附贈的 5A/1A,這款可以用更大電流來為裝置充電,速度還是比較快。

7.寬度過大

因為有 4 個 USB 孔關係,它的體積也稍微大一些,如果是插在一般家裡的插座或延長線,很有可能會擋住鄰近的插座,導致無法使用,這點要注意一下。

IMG 9817

結論

雖然 ONPRO 萬國急速充電器還是有一些小缺點,但其方便以及安全性大過於這些小缺點,因此整體來說還是非常推薦,總之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補充資料

ONPRO 萬國急速充電器官網頁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