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提供翻牆進 中國 VPN 的免費 Apps 破解QQ音樂、優酷等境內限制

中國 VPN ,因為版權問題,中國現在有很多服務都只限境內才能使用,像是 QQ 音樂、優酷等等,因此台灣讀者或是出了中國的朋友,都沒辦法使用,相信很多人都覺得不便。(點我查看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一款 VPN 工具

而這問題雖然透過 VPN 翻牆就可以解決,但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很多 Apps 都沒提供中國的 VPN(像是我之前介紹過的 Free VPN Master),而且還有不少標示有,但實際下載後卻是沒有,這種騙下載量的 Apps。為了讓大家減少踩雷機會,這篇就要推薦大家兩款我實際測試過,且真的能破解中國境內限制的 Apps: 快帆 以及 穿梭Transocks ,重點 Android 與 iOS 雙平台都有,讓你輕鬆翻牆進中國。

介紹之前我要提醒一下,VPN 工具在使用之前都會要求取得權限,也就是它們會在手機設定中 VPN 加入描述檔,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一定要授權才能使用。另外我也建議,開啟 VPN 最好只使用中國境內限制服務,逛其他需要登入帳號的網站,還是金流付款時,記得先把 VPN 切掉再進行,確保隱私資料不會被竊取。

兩款翻牆進 中國 VPN 的選擇

快帆 App

中國 VPN ,IMG 9540
▲ 快帆是一個似乎無廣告的 VPN App,至少我目前使用起來還沒有碰到跳出廣告過,它有免費線路與 VIP 線路兩種,VIP 線路當然比較穩定且速度快,但免費線路也有 4、5 種選擇,因此沒有非常常用的人,免費版其實就夠用了。而使用方式也很簡單,點選中間的開啟就會開始翻牆進中國。

IMG 9535
▲ 顯示回國成功也代表翻牆成功,螢幕最上方也會多顯示一個 VPN 字樣。只不過這款 App 我用下來,速度實在是有夠慢,只有使用一些它有配合的 Apps 才會稍微快一點,但還是很慢。這部分讀者們再試試看,搞不好只是我用的時候剛好太多人。

IMG 9534
▲ 這款另一個優點是還有提供其他國家 VPN,不是只有中國,只是免費部分僅提供香港,其他的都需要成為 VIP 才行。而最右側的圖示指的應該是訊號強弱,不知道為什麼還蠻多沒訊號的,

下載連結

iOS
Android
Windows
Mac
Android TV 電視盒用 APK 檔

穿梭Transocks App

IMG 9537
▲ 穿梭是我目前用過翻牆進中國的 VPN 工具中,速度最快的,幾乎跟沒 VPN 一樣,而且使用也很簡單,就按下中間的 “一鍵穿越”。另外在右上角設定中還有一個代理模式選擇,預設為 “智能模式”,另外還有全局模式,根據官方描述,如果有遇到某個網站沒辦法瀏覽的話,再切換全局模式,要不然基本上不需要去動它。

IMG 9538
▲ 不過這款沒有提供其他國家 VPN 以及能自行選擇線路,一切都是隨機,所以如果你想要 VPN 到其他國家的話,可以參考我之前介紹的 Free VPN MasterFlyVPN

下載連結

iOS
Androi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