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技巧教學 教你如何實現 iPhone 也有黑暗模式的使用畫面

隨著近年越來越多人重視眼睛的健康,軟體、科技產品有沒有提供黑暗模式,也變得重要,而 iOS 雖然至今都沒有內建類似模式,但 iOS 11 中其實有一個功能可以實現類似的功能,只要將它開啟背景就會變成黑色,間接達成黑暗使用模式,下面也來教大家怎麼使用。
開啟 iOS 11 的黑暗模式

1
進入設定中的一般 -> 輔助使用

2
接著是顯示器調解 -> 反相顏色

DSC00818
把畫面中的 “智慧型反相” 打開之後,背景就會立即被暗色,實現類似黑暗模式的畫面,這原理其實是將原本亮色的部分反轉過來變暗色。另外,使用深色樣式的 App 則不會變動

DSC00819
Facebook 的背景也整個變暗

雖然這不是真正的黑暗模式,但效果其實差不多,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能有效降低對眼睛的刺激,特別是需要長時間使用的人,對於在乎眼睛健康的朋友這招絕對要學起來。未來用 iOS 裝置覺得眼睛不太舒服時,也能打開這模式舒緩一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