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hkuhs Mac 用免費工作計時軟體工具!倒數計時器、歷史紀錄、休息片段

“303” border=”0″ />

fohkuhs 是一款 Mac 用的免費工作計時器軟體工具,只提供最基本功能,單一時間倒數功能以及每日紀錄,而每一段工作結束時,也設置休息時間。如果你只是想了解每天工作時間的長度,那這套就很適合!

fohkuhs 介紹

1
▲ fohkuhs 雖然是免費軟體工具,但沒有在 App Store 上架,須至官網才能下載。安裝完後打開,就會出現在右上角的 Menu Bar 中。已經預設好工作時間為 25 分鐘,按下 Start 就會開始倒數。另外下面有一個 Today’s Sessions 的紀錄,這代表的是每結束 10 次工作(這數字也能自行設定),就代表完成一個大任務。

2
▲ 各項數字都能在設定中修改,像是前面提的工作時間、休息時間等等。

5
▲ Menu Bar 上也會顯示剩餘的時間,而每完成一次 Session 工作,一個圈圈就會變成實心。

4
▲ 每一次 Session 工作結束,會有一個短休息時間,預設為 5 分鐘,而完成一次任務(意味著 10 次 Sessions),則會得到一個長休息時間,預設為 15 分鐘。

6
▲ 也提供圖表歷史紀錄功能,你能在這邊查看每天的工作情況與長度。

3
▲ 點選左上角水滴狀可更改背景底色,提供白與紫色漸層兩種。

補充資料

fohkuhs 官網:http://www.fohkuhs.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