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找回及查詢忘記的WIFI無線網路密碼? Mac教學

當 WIFI 無線網路設定有一段時間後,多少都會碰到忘記的情況,這時很多人可能會選擇重設,事實上如果你的 Mac 曾經或已連上這無線網路,就能輕鬆透過內建的 “鑰匙圈存取” 工具來找回,而下面來教你怎麼使用!

查詢 WIFI 無線網路密碼

1
▲ 首先進到 Launchpad 的其他資料夾,即可看到鑰匙圈存取工具。

2
▲ 接著你可以直接在系統鑰匙圈裡找這 WIFI 無線網路的名字,或是於右上方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

3
▲ 找到 WIFI 無線網路後,按右鍵選擇 “將密碼拷貝到剪貼板”。

4
▲ 第一次會要求輸入 “登入密碼”,第二次會再次要求輸入 “登入帳號” 與 “登入密碼”,所以可別忘了你的帳號是什麼。

5
▲ 完成之後,在任何輸入視窗中按 command+v 或滑鼠右鍵貼上,就會看到你的 WIFI 無線網路密碼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