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orino Youtube Converter Youtube、Facebook 影片與MP3下載轉檔傳輸至iPhone一次完成

Softorino Youtube Converter 是一款提供一鍵完成 Youtube、Facebook、Vimeo 等影音網站的影片或 MP3 下載,並自動轉檔成支援的格式與傳輸到 iPhone、iPad、iPod 裡的 Mac 工具軟體,而且完全不需要透過 iTunes,簡單到即便是不懂電腦的人也會輕鬆上手!

但要注意是它不是完全免費,僅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時間,喜歡的話之後需要付費購買才能繼續使用,不過價格也不貴就是了,僅 9.97 美金,約台幣 300 元。

Softorino Youtube Converter 介紹

Softorino Youtube Converter 並沒有在 App Store 上架,須至官網下載才行。目前僅提供英文介面,但使用很簡單不用擔心!

1
▲ 上圖就是它的使用介面。雖然官網表示這款支援 WIFI 傳輸,但不知道是不是試用版關係,我已經將 iPhone 與 MacBook 設在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還是找不到,因此我會用連接傳輸線的方式作為示範介紹。

2
▲ iPhone 接上 MacBook 後,下方就會出現 iPhone 圖示,這時只要點選它,接下來的下載都會直接傳輸到 iPhone 裡。

3
▲ 複製任何一個 Youtube、Facebook 等網站連結時,它就會自動偵測,不用再做貼上或其他動作。而雖然有 2160p 4K 的最高畫質選項,但也要看這部影片有沒有提供,沒有的話只會下載這部最高畫質,像上圖都只有到 1440p。

點選下方 Convert and Transfer to iPhone 功能後,就會開始下載、轉檔與傳輸。

另外,要下載 MP3 純音訊檔的話,就選擇 Audio 選項。

4
▲ 下載速度依你環境的網路速度而異,轉檔與傳輸就蠻快的,不到幾秒即完成。

5
▲ 顯示 Done!xxxx 後,就可以進到 iPhone(或 iPad、iPod)中查看有沒有。

IMG 8790
▲ 果然沒問題!

這套真的很方便,特別是完全不用煩惱格式支不支援,以及如何傳輸到 iOS 裝置裡的問題!當然,它也能下載到 MacBook 裡,第一步裝置部分選擇 MacBook 即可,也就是說,看你想要下載到哪個裝置,就選擇哪一個。

補充資料

Softorino Youtube Converter 官網:https://softorino.com/youtube-converter/
正式版建議售價:9.97 美金(約 NT$30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