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Exchange 匯率查詢、到價提醒、歷史匯率! Mac 最好用的匯率免費App

er=”0″ />

Find.Exchange 是一款 Mac 相當不錯的匯率查詢 App,不僅功能豐富,提供支援全球超過 160 種貨幣即時匯率查詢、到價提醒、歷史匯率等等,還完全免費且無廣告,幾乎可以說沒有任何挑惕的地方,基本上 App Store 應該沒有其他比它更好。

Find.Exchange 介紹

1
▲ Find.Exchange 的使用介面相當簡單,打開 App 後右上角 Menu Bar 就會出現功能圖示,也預設好幾個常用貨幣,這些都能修改。

2
▲ 只要按最下方的 +,即可選擇要顯示的貨幣,我有再投資美金、澳幣以及日幣,再加上新台幣,都把它們打勾。

3
▲ 接著看你哪一個要當基準貨幣,點它輸入成 1 就好了,其他貨幣自然會變成相對應的數字。這裡的匯率每 3~5 秒就會更新一次。

4
▲ 左上角還有更多選單,Currency Alerts 是到價提醒、Historical Charts 則是歷史匯率。

5
▲ 到價提醒只需選擇兩個貨幣,接著看你要誰兌誰,以及匯率多少要即時提醒。支援多個設定。

6
▲ 歷史匯率也是一樣,選擇兩個貨幣以及支援多個設定。

關於匯率方面的功能這 App 都有,唯一要注意的是每家銀行匯率不同,因此實際兌換的匯率還是要以該銀行為準,但至少跟這裡顯示的數字不會差太多就是了。

補充資料

Find.Exchange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find-exchange/id1249031228?l=zh&mt=1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