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U 絕美時尚系列行李箱樂包網送修維修心得 滿分五顆星的溝通與服務

一直以來都覺得行李箱被摔破這件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才對,沒想到在結束澳洲度假打工一年回來的途中,第一站到泰國玩,這款買來才 “剛滿一年” 的 AOU 絕美時尚行李箱,就這樣被機場人員給摔壞,好死不死當時也正在趕時間,沒空去找航空公司要賠償,只能摸摸鼻子自行吸收維修費。重點泰國結束後我還會去菲律賓,之後才會回台灣,等於說行李箱還要再飛個三趟才能處理(泰國->馬尼拉轉機->宿霧->回台),每次飛都要心驚膽跳,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AOU 絕美時尚系列行李箱

IMG 8279
▲ 好加在只有第一個鎖被摔壞,還有下面兩個鎖可以把行李箱闔上,因此依舊能繼續使用。不過少了一個鎖後,牢固性一定有差,加上我的行李重量將近 30 公斤,再被摔幾次行一定會整個爆掉,因此登機前爲了確保安全,我都有去找包膜服務。

IMG 8280
▲ 另外右上方的邊框也被撞歪,行李箱即便闔上還是看到的一點縫,還好沒辦法拿到裡面的東西。

而回台之後,也趕緊處理行李箱的問題,上樂包網查詢維修相關資訊,一般來說維修時間通常要一週到二週,但過一週後我又要出國,時間完全不夠,心想完蛋了,只能再花包膜的費用來擋一下,運真的很不順啊!無論如何還是先問一下客服。

我的行李箱雖然還在保固內,但因為是人為因素,並不在保固範圍,因此已經有心理準備要付一些維修費用。沒想到聯絡樂包網的 LINE 客服後,竟然只跟我收取來回運費,光是聽到這句話心中的大石就總算放下,還不只如此,當我提到一週後又要出國的事情,可能要等到回國才能再處理,樂包網立刻說沒問題,幫我用急件處理,出國前就會修理完並寄回。

星期二收件->星期五維修完成->星期六就收到

維修完寄出之前,樂包網客服也先通知我,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也把運費的錢準備好(貨到付款),結果這時客服又送上一個大禮,維修師傅說這次不跟我收運費,也就是說損壞的部分維修到好全部通通免費,還幫我把該保養的地方都保養,真的讓人大推 AOU 行李箱品牌啊!

從一開始回台的聯絡,第一時間就回覆我並安排收件,接著急件維修處理與保養,寄回前通知,並準時於出國前收到,每個過程都讓人相當滿意,可說是我送修這麼多產品以來,最滿意的一個品牌,滿分五顆星。

IMG 8306
▲ 送回來時還用紙箱包裝好。

IMG 8312
▲ 最上面的鎖完全修好,可以正常開關。

IMG 8313
▲ 即便邊框被摔得蠻嚴重,維修師傅也盡力恢復成原來的模樣,真的很滿意。

雖然說這次樂包網沒有跟我收取任何費用,但行李箱被機場人員摔壞時,找航空公司討賠償才是正確的,並用這賠償來支付維修費用(通常航空公司都會給的比較多),畢竟以樂包網的角度,這狀況不僅是人為因素,運費、維修等都是成本,下次我也會多預留時間來避免這狀況的發生。

補充資料

樂包網官網:https://www.funbag.com.tw/index.html
線上報修頁面:https://www.funbag.com.tw/maintenance.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