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BlackBerry KEYone正式發表!Blackberry最後一款自主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雖然 Blackberry 黑莓已經放棄生產智慧型手機,但去年底授權給中國 TCL 公司後,其實也代表著 Blackberry 黑莓手機會繼續下去,只不過不是由黑莓自己製造而已。而就在 MWC 2017 前夕,TCL 搶先宣布推出最新「BlackBerry KEYone」智慧型手機,規格雖然不是搶攻旗艦等級,但那最令人喜愛的 QWERTY 實體鍵盤,以及最引以為傲的安全性,依舊吸引不少關注。

更重要是,BlackBerry KEYone 還是 Blackberry 自主設計的最後一款智慧型手機,對於喜歡 QWERTY 實體鍵盤、或是後悔沒入手過任何黑莓手機的朋友,怎麼可以錯過這支呢!

01
▲ BlackBerry KEYone 的機身採用陽極氧化鋁框架製成,搭配上背蓋的柔面紋理設計,不僅耐用度不錯,持握也有一定的舒適手感。螢幕因為受到 QWERTY 實體鍵盤的影響,相較於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稍微小一點,僅有 4.5 吋,但解析度還是有 1620×1080 以及 434ppi。

03
▲ 另外 QWERTY 實體鍵盤還支援觸控功能,等於說你不用整個按下也能進行輸入,最多支援 52 個自定義快捷功能,像是你可以設置 i 為開啟郵件功能、M 為進入地圖等等。最下方的空白鍵還隱藏著一個功能,就是指紋辨識。

05
▲ 硬體規格方面,BlackBerry KEYone 搭載 Android 7.1 Nouga 系統,配備高通 Snapdragon 625 以及 Adreno™ 506 圖形處理器,內建 3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當然也支援最高 2T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搭配上 3,505mAh 的大容量電池,官方表示最久可帶來 2 天的續航力表現,也具備 QC3.0 快充特性,36 分鐘即可充飽將近一半的電量。

02
▲ 至於許多用戶最在意的相機,這次 BlackBerry KEYone 總算沒讓人失望了,主相機有著 1200 萬畫素以及 Sony IMX378 感光元件,前視訊鏡頭也具備 800 萬畫數與 84 度廣角。

BlackBerry 獨特的 BlackBerry Hub App 也已安裝在手機裡,使用者將能把所有 E-Mail 帳號、訊息、通訊軟體等所收到的消息,全部整合到這 App 中,方便查看與整理。另外 BlackBerry DTEK™ 也能幫助使用者在安全隱私部份把關,像是隨時偵測是否有應用程式正在使用相機拍照、攝影、麥克風被打開、發送訊息等等。

BlackBerry KEYone 將在 4 月於全球上市,只會推出黑色,建議售價為 549 美金,約台幣 16,840 元,台灣會不會上市目前還不知道。

資料來源

在〈黑莓BlackBerry KEYone正式發表!Blackberry最後一款自主設計的智慧型手機〉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