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ortv使用電腦、手機、平板就能觀看第四台免費網路電視

因為目前生活在澳洲關係,當地的電視真的是非常乏味,不僅頻道不多,有些內容還非常老舊,加上又是完全英文,完全沒有讓人想看的動力,因此最近就開始想念台灣的電視台,選擇多、想看什麼都有,真的很幸福啊!好家在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網路上就有一個 Vigortv 的網站,提供免費第四台網路電視的功能,不論是台視、中視、華視、綜合台、娛樂台、一直到體育台都有,對台灣當地的朋友來說,幾乎不用申請第四台,用它就能看你想要看的頻道,而且電腦、手機、平板通通都行哦,一同來看看吧!

Screen Shot 2017 01 07 at 5 11 51 PM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用瀏覽器開啟 Vigortv 網站後,就可以開始觀賞第四台啦!不過因為是免費服務,網站上有不少廣告 Banner,這點就要習慣一下。而我開啟預設就會播放壹電視的頻道。

Screen Shot 2017 01 07 at 5 11 57 PM
▲ 頁面往下滑,右側區塊就是切換頻道的地方,預設為幾個比較知名的電視台,想一個個瀏覽可以點選 ”臺灣電視“ 的選項。

Screen Shot 2017 01 07 at 5 15 39 PM
▲ 接著右側就會列出所有頻道,每個頻道可能有好幾個伺服器,因此會用數字來表示,當第一個出現問題時,就改點第二個,以此類推。

Screen Shot 2017 01 07 at 5 01 47 PM
▲ 另外我使用的瀏覽器是 Chrome,如果你跟我一樣,開啟某些頻道時會跳出要求安裝 VXG Plug-in 的訊息(FireFox/IE 則會變成 VLC Play,手機、平板就沒這問題),按下「Click here for install plugin」。

Screen Shot 2017 01 07 at 5 02 02 PM
▲ 接著就會跳到 VXG Plug-in 頁面,點選下方「INSTALL」。

Screen Shot 2017 01 07 at 5 02 09 PM
▲ 選擇「Add app」

Screen Shot 2017 01 07 at 5 02 50 PM
▲ 等到右上角出現 ”VXG Media Player has been added to Chrome“ 就代表完成啦!

Screen Shot 2017 01 07 at 5 16 46 PM
▲ 接著回到原本的頻道頁面後,會變成另一個警示頁面,這就不用管它,直接點選上方的「請按此播放」就會開始播放了!

Screen Shot 2017 01 07 at 5 23 30 PM
▲ 如上圖

另外有些頻道可能會出現全部伺服器都掛掉的情形,這時候只能等等看未來會不會修復,之後我也會繼續找找有沒有不錯的網站可以推薦給大家!

補充資料

Vigortv 網址:http://vigortv.ne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