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細節展現你的個人品味!每個男人都要有一雙的 Pantherella 紳士襪

Pantherella 紳士襪介紹 ,不論是正式或休閒西裝穿搭,大家都知道要著重在注剪裁、身形以及合適的皮鞋款式,因此在這時代中,把西裝穿好看的人不嫌多,因此如果想突顯個人品味的的關鍵,就會跑到小細節中,有些人透過手錶、有些人則是皮帶等等,不過對筆者來說,襪子是最不能忽略的小細節,因為當走路的過程、坐在椅子上、甚至蹲下綁鞋帶的時候,都會不時的露出,而外人也間接會觀察到這細節,所以說衣櫃裡至少要有一雙好看與舒適度兼具的襪子。

Pantherella 紳士襪介紹

Pantherella ,AW-large-files-030

說到紳士襪品牌,當然不得不提來自英國時尚重地的 Pantherella,他們的襪子不僅運用頂級材質且手工打造,在外型設計上也完全不馬虎,從正式一直到休閒的款式都非常齊全,這次筆者也親身體驗了幾款,一同來看看吧!

Pantherella 的襪子不論是厚或薄款,穿起來的舒適感都非常好,特別是薄款的 Rib Cotton 材質,那觸感以及穿起來無負擔且極佳透氣,會讓人一次就愛上。

image-2

即便是單一純色的紳士襪,表面花紋也是經過設計,這種沉穩中帶有低調細節,不僅讓外人發現時會有種突然的驚艷感,對剛開始接觸襪子的紳士來說,也是非常好入門選擇,不會誇張到那種玩色搭配階段,從最能接受的深色開始。

image-3

穿起來真的非常舒適,現在只要筆者需要穿西裝一整天,絕對會搭配 Pantherella的薄款紳士襪。另外也可以注意到,如果你的西裝褲有依你的身型去做修改,走路時一定會像上面這張圖一樣,襪子不斷露出來,所以說在這很多人都能把西裝穿好看的時代中,小細節品味就是在這時候不斷突顯。

image-1

而另一雙則是適合冬天且比較多顏色拼接的厚款襪子,雖然說厚款,但透氣度依舊很不錯,長時間穿下來也不會感到不適。拍攝這張照片時,筆者選的鞋子是比有設計感且撞色款式,照道理說應該要搭配單色這樣重點才不會太多,但想怎麼穿自己喜歡就好嘛!沒有人可以說這樣一定比較好,要不然怎麼叫個人品味呢?

IMG_4666

另外其實不只是西裝打扮,就連休閒風也是很適合拿來搭配,像上圖以往筆者褲子都是直接放下到鞋子,沒有捲起來,是也不錯看,但就稍微單調一些。而現在有了 Pantherella這雙襪子後,我就嘗試著把褲管捲起來露出襪子,沒想到一方面更有層次感,另一方面也因露出腳踝,整個身型視覺效果更好,搭配也剛好呼應外套的拼接風格。

image-4

當然不只這兩雙,但基本上就是看你想要怎麼搭配,怎麼展現自己的品味,Pantherella有絕對足夠的時尚款式讓你選擇,更不用提它的舒適以及透氣感,所以說想要把西裝穿的會讓人眼睛一亮嗎?那就先從襪子細節開始吧!Pantherella 是相當推薦的品牌!

Pantherell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