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us GROOVE X SLIMCASE INDIGO For Macbook 15吋電腦包 時尚與安全防護兼具

Macbook 的極致工藝一直以來,都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鋁鎂合金的質感外型,以及一體成形的切割,不論哪個角度都呈現一種濃厚的科技時尚氛圍,在攜帶上,當然也要有一款好的電腦包,才能與 Macbook 完美搭配,而這個 ” 好 ” 的定義,不外乎是內外兼具且質感極高。或許很多人會立刻聯想到 Burberry、LV 等時尚品牌, 但筆者相信,這些品牌的電腦包價格一定很多人沒辦法接受,一個包包幾乎是 Macbook 的一半、甚至一樣 … 那我乾脆再買一台。在電腦包界有相當知名度的 Targus 品牌,其實也有幾款不錯的選擇,像是近期推出的 15″ Targus Groove X Slimcase INDIGO for MacBook ,就是一款符合這個 ” 好 ” 定義的電腦包,光從包包名子後面的 for Macbook,就能知道這款絕對是專為 Macbook 所打造的電腦包。更重要的是,它的售價只需 NT$1,500 有找。

Targus Groove X Slimcase INDIGO for MacBook 開箱評測

Targus GROOVE X SLIMCASE INDIGO For Macbook ,IMG 5446
▲ Groove X Slimcase for MacBook® 有 13 與 15 吋兩種大小,依顏色做區分,筆者這款藍色是 15 吋。

外型的設計靈感融合了 Apple 時尚風格,不在只是一般常見的電腦包,例如:正面添加兩四條車線點綴、右下方的皮標、採用近期非常流行的側邊拉鍊設計、以及將所有拉鍊隱藏起來等等,讓 Macbook 用戶不用再屈就於制式的電腦包,帶來全新的流行定義。

IMG 5450
▲ 內外挑選高品質的防水雙色調材質,都具備防水功能。仔細一看外層藍色布料的處理完成度相當高,質感也非常棒,還呈現有點仿皮革的質料。

IMG 5451
▲ 側邊拉鍊表面有多做一層布料遮蓋及防水,寬度大概可以放進一本 A5 筆記本。

IMG 5453
▲ 每個拉鍊都有多做一條輔助繩,開關都非常輕鬆

IMG 5456
▲ 前層也有內袋設計,拉鍊是設置在凹槽裡,所以從外觀看一樣是看不到內袋的,提升整體美觀度。而這層內袋也比側邊來的大,加上筆袋、文具袋設計,可以拿來裝一些常用的文件與筆等等,不過 A4 大小的書籍,可能還是要放在中間的主要那層。

IMG 5458
▲ 同樣是隱藏式拉鍊,不過位置不像一般電腦包都設計在正中央,而是比較偏正面。

IMG 5460
▲ 打開之後有兩個內袋,都能放進 15 吋的筆電,筆者通常是一個放 Macbook Pro 15 吋,另一格放平板電腦與一些書籍、新聞稿。

IMG 5462
▲ 如上圖,以一般需要帶電腦出門工作的商務人士而言,空間其實非常足夠了!

另外 Targus GROOVE X SLIMCASE INDIGO 為了提供 15″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器最高的安全防護,配有 15″ 防震襯墊隔間、以及具有天鵝絨防刮傷的內襯,它可以輕鬆將 Macbook 或平板滑入和滑出,無灰塵或刮痕,同時邊緣四週還有發泡襯墊保護,來防止邊角處遭衝撞而損壞。

IMG 5448
▲ 側邊與底部都採用耐磨防水的硬皮革材質。

IMG 5463

IMG 5464
▲ 後方還有一個小內袋,採用鈕扣開關,大概可以放進一台手機或隨身鑰匙。

IMG 5449
▲ 對於商務旅行 Targus GROOVE X SLIMCASE INDIGO 也有想到,背面設有可固定在行李箱拉桿的皮帶。

IMG 5465
▲ 可拆卸背帶也不缺少。

Targus GROOVE X SLIMCASE INDIGO 雙色的時尚搭配、雙層的防水功能、仿皮革質感、以及防震襯墊等等,不論外型或保護材質的選擇上,都令人很滿意,尤其使用這款電腦包與一般電腦包拿出 Macbook 的瞬間,前者很適合,後者好像哪邊有點怪怪,對於注重這兩大部分的消費者來說,絕對是不能錯過的一款電腦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