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不被吸引! SWEAR London 熱愛異材質混搭的英國倫敦鞋子品牌

SWEAR London 介紹, 英國倫敦,是一個不論什麼時間都充滿迷人時尚氛圍的都市,每年舉辦大大小小的服裝秀,欣賞走在街道間的紳士,只要身處於這個都市,彷彿隨時都是與時尚最近距離的接觸。停下腳步,慢步調的體驗每個時刻,你會發現,每一個人對於服裝剪裁與流行感的重視性,不僅如此,還有一個細節是絕對不能忽視,那就是 – 鞋子。而鞋子是彰顯男人很重要的品味深度,如果上半身穿的很有型,鞋子卻搭配一雙穿了好幾年的球鞋、或是已經髒到不行的白色休閒鞋,那畫面就是不對,甚至還有可能降低你的年齡以及穩重感,所以想要穿的好看嗎?先找一雙值得投資的鞋子吧!

SWEAR London 介紹

SWEAR London ,2

而要在流行重鎮的英國倫敦,找到一雙值得投資的鞋子,當然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不過我們總不可能為了一雙鞋遠飛英國,還好,近年台灣人逐漸重視外在與品味,越來越多代理商將英國倫敦很不錯的品牌帶進台灣,SWEAR London就是其中之一。

SWEAR London是由 SIX LONDON 總裁 Jose Neves 於 2001 年創立,透過不同鞋款的翻玩新製,以及把不同材質混搭結合的趣味性,注入嶄新元素,創造出前衛且精緻的時尚紳士鞋,讓紳士鞋就算是平時休閒場合,也能輕鬆搭配。

3

「我們不盲目跟隨潮流,而是將我們所喜歡的變成潮流」

這句話是 SWEAR London一直以來的精神,同時也代表著它們的態度,每件作品中你會感受到一種反世俗的氛圍,誰說紳士鞋就是要正式?就算是再素面的鞋款,也一定有令人驚豔的細節。此外,除了自家產品,SWEAR London更樂於跟其他具有個性的品牌與藝術家,進行聯名合作,一同激盪出相互連結以及玩味十足的作品,至今合作過的對象包括: Joe and Iggy、BEST ONE 新銳設計師、FRED PERRY、Casette Playa、D.I.E 品牌等等。

4

又以英倫老牌 FRED PERRY 攜手推出的 Fred Perry by S***R collection,最具知名度。

5

別具特色的材質混搭,以及對作品的堅持態度,至今也吸引 Radiohead、Franz Ferdinand、Kings of Leon、Muse 與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等搖滾人士追隨,在台灣知名的藝人也有蘇打綠、品冠、棉花糖、丁春誠、Bii 等曾經著用。

6

7

SWEAR London的鞋款非常多,有 Dean、LOGON、Boots、DECK SHOES、BROGUES、SLIPPERS、LOAFERS 等等高達十幾種以上,絕對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你可以選擇適合正裝及休閒的款式、又或是異材質大量拼貼的前衛風格。

8

9

當中的 “Dean” 反骨尖頭鞋款,是 SWEAR London最經典、最受消費者喜歡的款式之一。尖頭的特色為身形添增修長效果,表面的小區塊雕花細節,也低調顯現個人的優雅品味,至今全球已銷售超過百萬雙。2009 年贊助韓國非常知名的東方神起團體時,也曾拍攝一系列 Dean 示範穿搭照片,掀起不小的話題。

10

Dean 穿起來雖然好看,不過前端空間比較狹窄,對於腳大的人來說穿起來或許不是那麼舒適,風格也需要一段時間習慣,所以如果你還沒辦法接受它,但又想找一雙既能簡單搭配針織衫、T 恤營造出隨性的休閒感,改搭襯衫與西裝外套,又能展現另一種正式紳士的樣貌,筆者推薦 Chukka Boots 沙漠靴與 LOGON 系列。

11

橡膠鞋底與麂皮鞋身縫接處的藍白相間圖案,是這雙 Chukka Boots 最具特色的一點,也添加明亮性格,穿在腳上很難不受到眾人注意,更有別於一般常見的 Chukka Boots。

12
▲(BlueBlanket 單寧背心、SLVDR 白 Tee、UQ 皮帶、H&M 牛仔褲、DAVIS 5 Chukka Boots)

相當百搭的鞋款,上半身簡單拼接短 T 來呼應鞋底的藍白圖案,搭配單寧背心與牛仔褲,呈現一種簡單硬派的 Look。如果不太習慣穿背心,脫掉其實也很好看,但記得上衣要選比較有特色的款式,純素 Tee 會稍微過於單調。

13

14

▲(以上兩套衣褲皆為 Fersonal)

分別適合較休閒的正式場合(如:開幕會、餐會)與平時著用,要搭配外套時,選擇與鞋子同色調的顏色會比較保險。而 Chukka Boots 屬於中筒高度,記得褲管最好在膝蓋上面一點點的位置,才不會讓腿看起來太短。

15

16

這雙 LOGON 的配色我相當喜歡,很難找到能把這些色彩搭配這麼自然的品牌,SWEAR London在異材質的翻玩新製功力,真的很令人驚豔。鞋身為觸感極佳的時尚絨面麂皮,配上層層分色手法,以及接縫處黃色邊緣與大紅膠底的特殊處理斑點,大膽在材質上面混搭,風格十足放肆卻也相當休閒紳士。

17
▲(Outerboro 襯衫、UQ 皮帶、H&M 休閒西裝褲、SEIKO 手錶、Targus 筆電包、 LOGAN 4 )

同樣不論正式或休閒都蠻容易搭配的,尤其是經常需要穿襯衫的朋友來說,這雙相當推薦。第一套是很常見的 Look,襯衫搭配休閒西裝褲,如果鞋子只是一般的皮鞋,那就真的看起來很普通、也很正式,而配上這雙 LOGON 後,整個顏色跳了起來,增添活力輕鬆感,但也不失紳士風味。

18
▲(衣褲包皆為 Fersonal、SEIKO 手錶)

第二套雖然也是襯衫,但在材質與褲子的選擇不同,以及側背皮革材質的腰包,Look 就非常休閒,不過有一點要注意,衣褲的顏色盡量選擇單色,才不會使整身沒有焦點且過於多色,也能凸顯鞋子的優點。

19

20

第三雙鞋型雖然一樣是 LOGON,但在配色與材質拼接完全不同,因此風格也不太一樣。選用比較沈穩的深咖啡與深藍雙色搭配,原色 100% 牛皮顯現紳士風格,皮革的紋路襯托出時尚氣質,最後再細心於鞋底邊緣下功夫,透過白色深淺對比,呈現穩重卻也不失詼諧的氛圍。

21
▲(衣褲包皆為 Personal)

既然為牛皮材質,正裝絕對是合適的,而休閒方面,搭配拼接針織衫、白 Tee 以及西裝褲材質的休閒褲,就非常好看,如果要呼應鞋子,也可以加入咖啡真皮材質的手提公事包,讓整體看起來更加順眼。

22
▲ 針織衫改披著,整個風格又完全不同。

如果你對 Swear London有點興趣,也想試穿看看,目前可以在 FIND 店面找到,台北則多了 MACHISMO 選擇。

SWEAR London 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WEAR-London-Taiwan/53795266958283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