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訓練服飾推薦 用 FILA 來加強你的專業外型與運動效率

每到夏天身材顯得更為重要,沒辦法像秋冬一樣,還可以用外套來遮掩,男生們應該也不會想到了海邊以後,脫掉上衣肚子一圈的肉就完全暴露在別人眼前,因此,一定要在暑假、連續假期來臨之前,好好鍛鍊身上的肌肉、瘦身一下,好讓到這些需要展露的地方,也可以很自然地秀出身材。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做任何訓練運動前,一定要有一套適合訓練的服飾與鞋子,才可以讓整個運動達到加成效果,在別人眼中也看起來更加專業。而筆者此篇要分享的就是運動休閒品牌 FILA ,針對自主訓練推出的最新系列服飾,包括:上衣、褲子與鞋子。

用 FILA 來加強你的專業外型與運動效率

FILA ,2

這款 FILA男自主訓練上衣,是少見採用胸口拉鏈設計的款式,增添不少流行感,讓原本只是純運動訓練的服飾,穿出去外面也能非常有型。材質選用吸排汗與抗 UV 的特色,對於戶外運動有極高的舒適性,你不用擔心太陽太大、或是流很多汗與上衣接觸後產生不舒服的濕黏感問題。

3

拉鏈採用黑紅配色,與灰色呈非常對比的效果,旁邊還有拼接縫線,讓整個視覺更加立體,細節度一點都不馬虎。當然,口袋也可以拉開放一些小東西,不過筆者是不建議啦,胸口會變鼓鼓的,左側則有低調的FILA Logo。

4

側邊除了基本的縫線,還有一小塊修飾身材的剪裁,可以參考上方那張全身照,從正面看身線更加漂亮。

5

背後則是全部素面,衣服整體是比較貼身的版型,穿起來相當舒適。

6

褲子是專業網球系列的產品,基本上一樣是 For 運動,所以拿來自主訓練也沒問題。材質選用 87% 聚酯纖維與 13% 彈性纖維,兩側顏色比較淡的區塊,就是彈性材質,這樣一來,左右腳在伸展時就不會卡卡的,可以很自由的活動。褲口處也有鬆緊帶設計,做激烈運動時不用擔心會不會太鬆而掉下,同樣有抗 UV 功能。

7

另外也可以注意到彈性材質部分是有一個曲度,而不是直直一條,這樣的設計方式主要是為了更符合網球運動員,大量左右橫移的需求,不過基本上對於一般自主訓練的跑步、騎腳踏車等等,也能提供一定的彈性伸展。

8

鞋子是 FILA慢跑鞋系列等級較高的款式,共有藍/黃兩色,筆者選的是藍色。這款是筆者目前見過的慢跑鞋中,外型屬一屬二好看,很少見到專業慢跑鞋不論是配色、鞋身流線、與材質運用,都設計的恰到好處,就算是拿來搭配 outdoor 風格也非常適合。

9

鞋身由80% 網布 + 20% 合成皮 IP + RB 製作而成,前端側邊有黃色FILA Logo 點綴。

10

鞋帶還是由黃白交錯的顏色組成,很有跑鞋的速度感。

11

鞋舌也是採用網布材質,整雙慢跑鞋的透氣性非常好。

12

為了提供慢跑時的舒適感與保護性,中底部分設計的比較厚,可讓腳與地面接觸時,具有不錯的緩衝效果。

13

鞋底配置。

14

筆者平時會做的自主訓練,主要是以跑步或騎腳踏車為主,實際穿著這套進行跑步鍛鍊時,就算身體留了很多汗,上衣也不會說一直充滿濕的狀態,只要稍微吹一下風或曬太陽,就會稍微變乾,讓肌膚隨時保持清爽感,褲子的高彈性則讓腳有足夠的空間,擺動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鞋子更是讓人滿意。

第一次穿上這雙 FILA慢跑鞋,就能清楚感受到它的舒適性,鞋墊非常柔軟,彷彿整個腳掌都被完整的保護,輕盈鞋身重量跑起來也幾乎沒有負擔。經常跑步的朋友,筆者非常推薦這雙慢跑鞋。

15

筆者近期騎腳踏車也很喜歡著用這一套 FILA自主訓練,還記得當時拍這張照片時有下一點毛毛雨,天氣也頗悶,如果是穿著一般的短 Tee,這種情況下整個身體一定會非常不舒服,那種濕黏感相信大家都想像的出來。

在自主運動訓練之前,選擇對的服飾與鞋子,除了可以提升效率、專業與保護性外,也能看起來更專業有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