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都有個人風格 Percent 絨布滾邊電繡工作襯衫 試穿報告

最近天氣漸漸沒有這麼冷,變得稍微涼爽,不過出門也還沒有到可以完全穿短袖,外面還是要加件薄薄的外套。而在這種天氣裡,如果懶得穿外套,又怕著涼,也想有一些帥氣感,那長袖襯衫絕對是不錯的選擇之一。Percent 曾推出一款 Percent 絨布滾邊電繡工作襯衫 ,採用近乎全素的設計方式,搭配一些剪裁與貼布來增添有型感,喜歡以簡單為主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絨布」材質好處就是提升衣服立體感與光澤度,摸起來比起常見的棉質厚實許多,因此整體看起來會覺得很硬挺,這材質在多數工作襯衫非常常見。

Percent 絨布滾邊電繡工作襯衫 介紹

「Percent 絨布滾邊電繡衫」共有黑、深藍、軍綠三種顏色,筆者選的是黑色。而筆者身高約 175 公分,M 號尺寸衣長大約落在皮帶位置,通常穿工作襯衫不太會將衣服紮起來,所以這長度剛剛好,但如果你喜歡紮起來的樣子,建議再挑大一號,不過這時就要注意一下肩寬會不會太大。

Percent 絨布滾邊電繡工作襯2

胸前縫上菱形 Percent LOGO 貼布,下方也有口袋設計。

3

領子一直延伸到衣服下擺、皆採三車線車縫工法。

4

袖口處也是一樣。如果想穿起來更有型,可以試著反折袖口兩次,並往上拉至手臂以下,關節以上的位置,肩膀保持衣服平坦,皺折集中在下方,這樣看起來除了休閒有型,也更適合春夏這種天氣穿著。

5

背面有一條拼接線,增添視覺效果,同時也讓肩膀比較窄的朋友,有變寬的錯覺,讓比例更佳完美。

6

穿襯衫最棒的一點,就是帥氣感立即提升好幾倍,你也不需要戴很多配件,就很有型,而這件 Percent 絨布滾邊電繡衫沒有多餘的設計,僅使用一些工作襯衫常見的貼布處理,以及低調的車縫線點綴,簡單凸顯個人風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