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 麗禧溫泉酒店 最頂級住宿體驗推薦

說到台北市北投的頂級溫泉住宿,不外乎是「日勝生加賀屋」或「 麗禧溫泉酒店 」這兩間。「日勝生加賀屋」有著絕佳地理位置,出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幾分鐘就可以抵達酒店門口,肚子餓、無聊時也能隨時出去走走,旁邊剛好就是鬧區。

而「麗禧溫泉酒店」與加賀屋完全相反,隱身在後方的山區中,從新北投捷運站開車約五分鐘,也不算太遠,不過走路會很久就是了。雖然位置沒有加賀屋這麼好,卻是一間真正能享受到渡假放鬆的酒店,這裡完全隔離市區的熱鬧喧嘩,周圍圍繞著樹林,非常安靜,偶爾有幾部車子慢慢駛過的聲音,每天早晨聽著鳥叫聲起床,彷彿瞬間忘掉任何煩惱與雜事。另外也有提供酒店 – 北投站來回的接駁車服務,所以沒有開車也沒關係,不過要記得是 “北投站”,不是新北投站哦。

麗禧溫泉酒店

電話:02-2898-8888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平均消費:NT$11,000 起 / 房
訂房網址:點我前往

麗禧溫泉酒店的位置也不難找,一過春天酒店就到了。房型共有七種,我們這次入住的是「雅緻山景客房」,定價:NT12,000+10 %,下午 15:00 入房,隔日 11:00 退房。

麗禧溫泉酒店 ,2

房間可以用高級溫馨來形容。

採用木質地板,到處可見以 “木” 來打造的家俱,像是浴室的拉門、衣櫃、以及零食櫃等等,入門的右手邊有一面全身鏡,旁邊剛好就是衣櫃。

3

衣櫃內擺放著女用浴袍、兩雙室內拖與浴室拖,這部份是筆者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浴室拖既有止滑效果,也能適時的更換成室內拖,不用擔心拖鞋會不會濕掉問題。後方還有雨傘供房客使用,不過應該不太會用到,畢竟出酒店外沒有任何商店或攤販,通常都會待著室內。

旁邊則是皮鞋用具、密碼鎖櫃等等。

4

門口旁有一個休息桌,桌上的柑桔是可以食用,也擺放好兩雙刀子與盤子給房客使用,一開始不仿先坐下好好休息一下,吃個幾顆柑桔,開啟享受慢步調的一天。

5

麗禧的床舒適度剛剛好,不會太軟也不硬,附的枕頭非常多種,除了基本四個白色睡枕外,還有各兩個圓桶狀與沙發枕,而電視剛好就面對著床,所以看電視時,可以利用這些枕頭找到最棒的觀賞姿勢。至於棉被也很棒,既柔軟也舒服,蓋久還會覺得熱。

6
▲ 除了浴袍,也有兩件式男女浴衣

7

最讓我意外的是,電視除了我們常看的第四台節目外,就連大陸、美國、德國等各國節目都有,不愧是頂級溫泉酒店,也考量到國外旅客,當然這些節目都只有幾台而已。

8

電視下方還有 Panasonic 音響喇叭,並附有輕快類型的音樂 CD 一片,泡溫泉時如果覺得無聊可以放來聽,中間小盒包裝的是火柴。

9

床右邊是我最愛的櫃子,麗禧提供給房客的飲料與零食都非常高級,像是 Nespresso 膠囊咖啡、茶葉、竹炭水等等,真的很享受!

10

▲ 夜晚最容易止嘴饞的綜合堅果與綠豆各一罐

11

▲ 竹炭水

12

冰箱裡面的東西更棒!有雪碧、可口可樂、兩瓶知名品牌汽泡水、兩瓶奶酪與兩瓶竹炭水,奶酪非常好吃!

13

左手邊的門出去有一張躺椅,旁邊還準備好小蠟燭,晚上也能躺在這邊好好休息,氣氛很棒!像我有開車,就先去市區買點小吃、小酒等等,跟女朋友晚上在這邊一起坐著聊天。

14

▲ 白天視野看出去是一整片森林

15

▲ 廁所也很高級,幾乎每個設備都有兩組,木椅則是共用

16

▲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乳液、衛生紙等等都裝在這個小木盒裡,只要是有關於浴室會用到的東西,麗禧都有附

17

▲ 廁所與淋浴間也是分開的,各有一間

18

馬桶不只免治,還是全自動,溫水冷水都有,一靠近馬桶蓋會自動打開,離開也會自動沖水,家中如果也裝一個,那真的很棒!

19

▲ 房內泡澡分成兩種,左邊是溫泉、右邊是冷泉

20

▲ 冷泉開關為純淨水

21

▲ 溫泉則分成純淨水與白硫磺 55 度 C 兩種,看你想要怎樣的溫度自己調配

22

▲ 之前衣櫃掛的是女浴袍,男浴袍在溫泉旁邊,下方還有體重計

住了一晚下來,第二天真的會讓人不想離開,因為實在太舒適了。

寧靜的住宿環境、趨近頂級的各種設備、令人滿意的房內飲料與小點,幾乎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一晚雖花了一萬多元,有點心痛,但偶爾放鬆一下或慶祝節日來住個一晚,似乎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連續住兩天就更棒了,但那價格真的有點讓人難以下手阿….

麗禧溫泉酒店也有健身房、游泳池,包括一座山泉水戶外泳池與三座溫泉池,其中湯池間的「池畔酒吧」還提供當季特選水果與有機天然飲料,並備有舒適躺椅,另外還有圖書室,提供 24 小時網際網路、上百種 DVD 影片與各式期刊和中外報章雜誌,所以如果要全部都體驗到,當日下午 3 點就要準時入房,像我是等到晚上 7、8 點才到酒店,沒有玩到這些,真的很可惜阿~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