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wood Rider 單車快遞後背包 開箱 外型好看機能性也高!

要找到價格實惠、外型好看機能性又高的後背包,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如果你也有遇到這問題,或許可以考慮此篇筆者要介紹的「 Matchwood Rider 單車快遞後背包 」。

Matchwood 每一年都會有一款後背包,是當年最熱門、最好看的產品,約在前年底推出最新「Matchwood Rider 單車快遞後背包」,可以說是當年最強代表作,第一眼就讓人相當驚豔,外型保留了最具單車元素的反光條與下折式設計,與一般常見的後背包款式最大不同在,上方開口採用魔鬼氈黏合,一般狀態可向下反摺,透過帶子扣緊,形成多層次的外表,如果想要更大的容量,就不要將上半部反摺,立即多出三四件衣服的空間。還不僅如此,背包左右兩側與底部,都有可調式帶子設計,你可以拿來掛腳架、外套或者其他,機能性也相當夠,不論是平時使用或出外旅遊,都非常適合。

如果你剛好也喜歡騎單車,那這款就更值得注意。

Matchwood Rider 單車快遞後背包 介紹

Matchwood Rider 單車快遞後背包 ,2

▲ 反光條除了對單車騎士來說非常重要外,筆者覺得一般平時使用其實也很不錯,走在昏暗的環境下時,後面來車就算大燈還沒照到,也能馬上讓它感覺到這地方有人,提早警示

3

▲ Matchwood 麂皮皮標

4

▲ 前面有兩個夾層,有拉鍊的可以裝一些小東西、像是鑰匙、手機等等,後方的深度也蠻大,放小說、筆記本都不是問題

5

▲ 裡面還有三個伸縮筆套

6

▲ 外層掛勾其實是蠻貼心的設計,有時候提袋沒有很重時,懶得手提可以掛在這邊,或是掛一些常用的小東西,例如手電筒

7

▲ 上方也有一個拉鍊夾層

8

▲ 全部展開後幾乎是多一倍的空間

9

▲ 開口採用魔鬼氈黏合方式

10

▲ 後方有筆電夾層,筆者放的是 15 吋 Macbook Pro,旁邊還有很多空間,所以 17 吋也不是問題

[sc name=”Inside article ads”]

11

▲ 去拉斯維加斯出差時,筆者也使用這款後背包,記得當時裡面放了三件短 Tee、兩件襯衫、一台相機與一顆鏡頭、Macbook Pro 15 吋、Seagate Wireless Plus、Jabra SOLEMATE MINI、以及一些小東西,這樣都還沒裝滿,容量真的大到嚇人

12

▲ 如上圖

13

▲ 全部的拉鍊都是採用知名品牌 YKK

14

15

▲ 兩側除了有可調式帶子外,設計也不太一樣,左側印著大大的 matchwood 草寫 Logo,右側則具備拉鍊開口,讓使用者要拿包包內的東西時更加容易,不用說還要打開上方的開口這麼麻煩

16

▲ 位置也設計的恰到好處,只要稍微側背就可以輕鬆打開拉鍊

17

18

▲ 減壓式背帶,中段還使用白色線條點綴,背起來更有型

19

20

▲ 底部也有魔鬼氈調整帶,你可以將外套掛在這裡

全部加一加,Matchwood Rider 單車快遞後背包總共有兩個拉鍊夾層、一個外夾層、一個 22L 內夾層、一個筆電夾層、以及三邊可調式帶子與一個小掛勾,很少看到後背包能製作出這麼大的機能性,重點是,它的外型也非常好看。

21

自從筆者拿到這款 Rider 後背包後,至今已經是我幾乎每天都會帶出門的包包,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有時候要出遠門三天兩夜時,容量也夠我裝所有的衣褲與筆電、相機、腳架,這樣一來就不用在那邊提東提西,一個後背包全部解決。

Matchwood Facebook:點我前往

發佈留言